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陶愛《 幕然回首 》
2009/03/22 19:11:01瀏覽1233|回應1|推薦23

引用洪曉玲 天涯又海角

文長...請耐心看到完...

有很多人,都曾想過~要一圓當年的缺憾?

可是時間,卻無法重複過去;又如何一圓當年的缺憾?


縱然時間可以倒流...

但發生的缺憾;也不一定...能夠改變什麼...


所以又有人說了一句:

「 因為缺憾,所以難忘... 」


如同很多人所說的話:

「 得不到的...總是最美~ 」是一樣的!


男女之間的愛情...

本來就沒有一定的道理...

就是因為缺憾,所以才會永遠難忘...

因為它,曾也是我人生中,最美麗的心事...


渴望流浪的人,

年輕時,總學不會~安定~


等到流浪~

許多...許多年之後...

有了年紀;幕然回首...

才發現自己~

已經,失去~太多太多...

當午夜夢迴,

點點的回憶...

卻隨著音樂慢慢湧上心頭...


是自己年少的輕狂,還是年少的無知...


就像當年鄭華娟寫給,陳淑樺唱的歌:

聰明糊塗心...


風往何處,從不說... 

留下空白線索;

看盡繁華的迷惑... 

只有我的身影,最寂寞...


從來不說我傷心...

從來未曾犯過什麼錯...

青春歲月渡過,多少真情真心錯過...

聰明看世情,

糊塗一顆心... 

我要付出所有的感情...

要你肯說:溫柔只為我...

你拍攝的 九千公里的愛情╭♥☆林曉居和林書瑋★☆。

明白我在尋找什麼~


聰明看世情,

糊塗一顆心~

揮去眼中所有的烏雲~

只要你肯說;永遠陪伴我,

因為有你...一生快活...

只要你肯說:因為有你...    一生快活... 


願天下有情人皆成眷屬。幸福~到老。.......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771395

 回應文章

洪曉玲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3/22 21:31

我拍過數十部電視劇

拍過許多美麗許多過程

也沒有

大城小事...愛情成事   來的美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wlxup0301) 於 2009-03-23 00:10 回覆:

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