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世界...又寂寞又美好!
2005/07/06 01:15:07瀏覽768|回應4|推薦21


二份早餐~

體貼和關愛...

二杯牛奶和果汁~

深情和溫柔。

二盒名片~

只願妳心似我心。

二本繪本~

幾米的:

向左走...向右走,

微笑的魚!命運和緣份。

二部電影~

魔戒,末代武士...希望和感動。

二首主打歌~

春泥...葉子...想念和思念。

二塊蛋糕和咖啡~

溫馨和甜蜜。

二頓飯~

午餐和晚餐:細心和照顧。

二顆水果~

用心和呵護!

二次約定~

今生和來世...。

二包面紙~

掛念和擔心。

二通電話~

關心和問候...

二雙鞋子~

辛苦和奮鬥。

二件毛衣~

撒嬌和依偎。

二張椅子~

愛戀和纏綿。

二款背心~

孤單和寂寞...

二條浴巾~

過往和回憶。

二片CD~

專心和專情。

二封簡訊~

幸福和感觸;叮嚀和祝福。

二項專長~

包容和原諒...

二種個性~

自信和高傲;固執和執著?

二個心情~

逃避和面對...

二見鐘情~

註定和償還...

帶著...

複雜異樣的心情和思緒...

我的世界...
又寂寞又美好!大城小事...愛情城事。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xup0301&aid=23682

 回應文章

國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欣賞
2005/09/08 07:54
好美的文章

國華 敬留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段難以釋懷的感情...
2005/08/03 10:57

一定要幸福ㄛ....

加油...

一切都會過去的

對你說...也對我說..



JY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定要幸福喔!
2005/07/28 18:52

是的!人生何嘗不是在修行,縱使看見美麗的夕陽...那又能如何?

魔羯座的人是很ㄍ一ㄥ,很悶,不太會把心事說出來...

但沒事的,因為他們勇敢!

只要記得:一定要幸福喔!


盼望有一日:土裡與心中的向日葵都可以堅挺地面向陽光!         
親愛的朋友:記得要常與您的伴侶手牽手,透過暖熱的手將您倆的心~保溫!

陶愛ೀ希望每天幸福快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而人生何嘗不是在修行... 沒事的...
2005/07/06 01:46

活在當下,

及時把握!

凡事...

不會有...

出現第二次的機會...

除非奇蹟發生...德國大詩人海涅。

一部好看的電影...

一首浪漫的情歌,

一曲天籟美妙的音樂...

一個相知相惜的眼神,

一次大膽的嘗試...

一杯濃郁的咖啡;

一份優閒自在的好心情,

一本充滿智慧有趣的好書~

一句發人省思的名言!

一段不悔的愛情。

一晚溫柔的邂逅...

一片美麗的雲彩和星晨...

一顆閃亮的流星...

一份難以割捨的親情!

一生難以解脫的宿命...

一世難以釋懷的感情...

一生一世無法遺忘的愛。

這不就是人生~

而人生何嘗不是在修行...

縱使看見美麗的夕陽...

那又能如何?

茫茫人海中....誰該與自己相遇~<><><>???

魔羯座~

的你會不會很ㄍ一ㄥ,<><><>會。

會不會很悶...

不太會把心是說...出來<><><>會。

記得:一定要幸福喔!妳說的我懂...我會自我調適...沒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