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心油,罵不出的髒話
2013/11/07 04:22:55瀏覽222|回應1|推薦12

最近最熱門的新聞不過是各式各樣的黑心油,讓我們看得瞠目結舌,腦袋裡已髒話連篇,可就是結舌的說不出話來。 味全是多大的廠商啊,從出生就有這家品牌,賣場架上放眼望去,只買自己認得,從小媽媽買的品牌,當然包含味全的產品,只要看到那五個圓形的招牌商標,就覺得吃到了安心。不都說東西是老的好。這家老廠牌就是台灣人民心中的安心品牌,毫無懷疑。當大統,富味香的問題油出來,心中還慶幸,還好從沒買過,我對新出來的品牌是沒興趣,也沒好奇心,即使價錢便宜,也是堅持要買吃的,就買老品牌。因為要是這些老廠牌出問題,都吃幾十年了,不早出問題了? 時間能證明一切。 我的堅持是對的! 直等到味全問題油上新聞,一時間,不能相信我聽到的,想會不會是烏龍。唉,果然時間能證明一切!  

不都說一分錢一分貨?  味全網站不是強調愛地球,做就對了”? 還有所謂企業社會責任”?  如今看來,真的是笑話,味全是不是該換個slogen – 愛味全,吃就對了。 反正死道友,不死貧道。 我實在很好奇,味全高層,當然含頂新魏家的家裡是吃什麼油? 太好奇了,真希望記者大人們想法去探聽,讓被當傻子一甲子的我們解惑一下。

更好笑的是原來GMP的理事長竟然是頂新魏家。真的是校長兼撞鐘,若說沒有私利在內,誰相信? 這個協會帶頭的出了問題,怎不會讓我們連想上樑都不正,還期待下樑? 政府只能兩個字形容-怠惰!  我們都知道政府部門人數在馬英九上台後,越減越肥,人多好辦事吧?!  看看自他上任後,出了多少問題,政府的危機處理,讓我們看了除了搖頭外,腦袋裡更多罵不出的髒話!  下回再罵吧,咱現已沒力氣罵,現正煩惱接下來要選哪家的油? 煩哪!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lstudio168&aid=9371496

 回應文章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1/08 16:51
此朱全早已非彼味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