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誰來了?
2022/06/21 19:46:57瀏覽546|回應0|推薦14

是誰在這麼冷的清晨敲打我窗?

一抹陽光落案頭. 

我不用開窗就知道是你來了!

一夜的冰冷因你而融化;

一夜的空寂因你而充滿.

那妳就打開窗吧! ~ 我的愛 !

就可以見到我滿是愛意的臉.

.

.

.

春天寫在枝頭上, 

櫻花朵朵地開了.

我不用知道今夕是何夕,

櫻花已報曉. 

我一路走來,

發現妳已將滿樹的枯枝裝飾地如此美麗.

冷風還夾著細雨,  

卻也能嗅到妳的氣息.

妳來了! 你來了! 

啊 ! 你來了 !!!!!

真好 ! 真好 !!

.

.

.

我的小船在蕩漾, 

是你激起的漣漪嗎?

若是你, 何必要躲在花叢里?

春天正好 ,

湖水正藍 ,

 就在等你撐起船上的槳, 

一同暢佯...

.

.

.

我若是那座山 ,

請你變作那雲朵,

時時刻刻,,, 繞著我轉,

圍著我繞.

讓我分分秒秒在你懷抱,

做著夢.

不願醒來......

.

.

.

我很老了,

但我依舊很美.

歲月只是故事,

我的故事永遠也寫不完.....,

因為有你.

即使枯老,

在你眼中永遠不變...... 

.

.

.

.

.

.

.

流經歲月....

有你, 有我.

就擁有了全世界 .....裝可愛(害羞)

圖文: 菩提心 

照片是印度Kodai 山中風景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tbp&aid=131878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