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再接起電話--曾以為是永遠的戀情
2006/08/05 02:37:57瀏覽566|回應0|推薦10

  在初認識你的那一年,兩次情人節,你送了一束花給我,站在花店前面,你說:「我問妳要什麼禮物?妳說妳曾經提過,卻不肯給我明說是什麼?我想了很久,才想到妳喜歡花,所以我就買了一束花給妳。」

  我說:「我沒收過人家送我花,如果有人送我花,我就嫁給他。」

  然而在多年後,再也沒收過你的禮物,而你也不再接我的電話。每次撥你的電話,聽到轉接語音信箱的聲音,總會無奈的嘆口氣,我只能把我想要講的事留在你的語音信箱中,無法了解你心中的想法,也不能聽到你聲音。

  幸福為什麼那麼短暫?我一廂情願的以為那就是永遠,以為我只要改變自己就能得到你的心,可是那麼多年,我一點也無從了解你,我們兩個就如同兩條平行線,我跨不過去,你也不想過來。

  強求的事永遠只有傷心,所以我想通了,放手對彼此都好吧!雖然很不捨加不甘心,可是我很清楚,不放手只會讓自己傷更重,祝你幸福。

引用文章《雨色之男》徵文:曾以為是永遠的戀情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8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