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封無法寄出的情書
2006/06/19 06:18:28瀏覽1006|回應1|推薦8

果然感情是不能勉強的,「因誤會而結合,因瞭解而分開」,這應該是這段戀情最佳寫照吧!
快七年的感情,在你已經不接我電話的幾個月後,接到你給我那一通宣佈感情告終的簡訊,就這樣無聲無息的消逝無蹤,無法去怪誰的錯,只能說有緣無份。
你跟我雖然有相似的背景,但個性、處事的方式一點都不相同,所有的想法都不一樣,你一直認為彼此不適合。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堅持些什麼?我一直不願意放手,一直在分分合合、爭吵不斷的不確定狀態中,造成彼此的痛苦,或許可以這樣說吧!是自己的一廂情願,根本就沒有開始,只是在意亂情迷的狀態下,匆促的下了決定。
現在偶而會想起你,但即使百般不捨又怎樣?我不難過的原因,是我知道你不可能回頭,也不可能改變你的心意,我記得你曾說過,我不是你喜歡的那一型女孩,就算我再怎麼努力的改變,也無法改變你的想法。既然是這樣,那就大家各自過各自的生活,誰跟誰都不用互相牽扯。或許某天會再相遇,會再一次的產生悸動,或許就這樣再也不相見。不管怎樣,只要你覺得這樣就好,那就好了,我會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你不用掛礙。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1800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6/06/19 22:12
七年的時間確實不短,看完你的文章我覺得可惜,但是我感覺你一定可以擁有很好的天空去發展和飛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