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不改變的約定---20040807星河夜語聽友會
2006/06/27 19:09:18瀏覽337|回應0|推薦3
早該舉行的聽友會,因為剛好遇到颱風而改期,每天數著日子,期待與好久不見的大伙們見面。
一大早就等著小星子來接我,一度以為她爽約了呢!正打算自己出門,就聯絡上她,原來她正在準備禮物啊!出門後就一路北上,載了一個張大姐跟小星星七號文儀,四個人七嘴八舌,雖然沒有跟她們很多交集,但也蠻愉快的。
到了會場,就先看到美麗的家妮姐走來跟她打了聲招呼,正在看要坐哪裡好的時候,被秀垣給大聲的叫出來,嚇了我一跳,她衝過來抱著我,我也抱著她,兩個人像是失散多年的姐妹一樣,又叫又跳,差點沒哭出來。接著介安哥突然出現在我的身後,又被嚇退了好幾步,停了半天才回神。
坐下來後我也沒閒著,就先把早已準備好的禮物送給介安哥跟家妮姐,介安哥收到禮物時的表情是那樣的高興又驚訝,因為我送他的是一本專門收集史奴比的收藏書,而史奴比正是介安哥的最愛呢!只是這本書躺在我的書櫃半年多,遲遲沒有寄給他。所以在這次的聚會,我自己親自送他做為生日禮物。家妮姐頭髮剪短了,差點就認不出她來,還是家妮姐自己開口說,突然就覺得不好意思起來,把禮物給了家妮姐後,就趕快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當然我還準備了一份是給小星星的囉!
秀垣拿出一大堆的紙要我簽名,哇!看到這麼多的,還沒簽就頭暈了呢!看到上面已經有小星星的名字,也就大力的給它簽下去。(後來才知是要給介安哥跟家妮姐的驚喜)然後拿著數位相機到處跑,想要留下一些記憶。
在開場時,介安哥與阿威哥合唱了好幾首歌,也和家妮姐共唱了一首歌,這些歌都是跟星河夜語有著深重的意義,聽著聽著竟有著想哭的衝動。
這場聚會來了約四十多個小星星,有我熟知的,也有第一次見面的,當大家一一的自我介紹,我自然的是跑來跑去,所以被點名時,我正躲在角落聽大家的自我介紹,和偷偷的把大家的表情照下來。
大概是太興奮了,忘了說了些什麼,好像是說我怎麼開始聽到中廣的節目,然後就定頻在中廣,到非聽完介安哥的節目才肯睡,直到停播後再也沒打開收音機之類的話吧!
照到一半,電池沒電了,跑出去買回來不能用,原來那個要用專用的電池才行,然後也不曉得要去哪裡買,既然是這樣,後面只好乖乖的坐回位子上囉。
所有的人介紹完了,當然就要進行最重要的交換禮物。家妮姐把早已裝有寫好號碼牌的箱子,一一給在場的星星們抽取,然後再一一唱名禮物上的號碼來給抽到的小星星。
唱到我送的禮物時,我一直在看是那位小星星拿到的,結果沒有人出來,害我失望了一下下,介安哥還說:「247一次、247兩次……」。正當我以為我的東西沒送出去時,介安哥突然回頭看了他抽到的號碼,那就是我的號碼啦!所以我的禮物是被介安哥拿去的。哈~~~!真好玩。我拿到文儀的禮物,東西很多,跟我一樣很喜歡準備一大堆的東西。
分完禮物就幫介安哥過生日,秀垣跑出來說要頒獎,還說了許多感謝介安哥之類的話,之後大家一起唱了生日快樂歌、切蛋糕,然後就是大合照。
因為是難得的聚會,所以大家便把所有的相機全拿出來,光是拍完那些就花了好長的一段時間,大家雖然笑到快僵了,但是在照片上的大家都卯足勁,笑得很開心。
終究要散場了,大家也都先後離去,下次什麼時候再聚呢?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28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