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場文學的餉宴~~~2004年楓情網在臺北中和(7/25)
2006/06/27 19:06:34瀏覽450|回應0|推薦3
一大早就準備出門,從嘉義直奔臺北,本來打算在到達時間尚早的清晨,拜訪一個恩師,沒想到,到達臺北竟已快中午了。真是沒料到!
只好匆匆的拜會之後,就往集合地點奔去,結果到達時早就超過時間。更慘的是我根本就沒記得地點在哪?連個可以聯絡的人也沒有,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只好找一家網咖去楓情網查看地點在哪?
這個服務生還真的有點反應慢,在一片線上遊戲聲中,迸出一個略略提高又急的聲音,當場有點尷尬,人家心裡急嘛!也顧不了形象了。
手忙腳亂的幫我安排位子後,要登入網頁,可惡的新注音!什麼全形、半形,害我弄了半天,才進了我的網頁,差點沒把電腦給打壞。
終於找到了,原來我走過頭了,等下再走回頭,還好沒走很遠,不然等走到大家也散了吧!看看時間還剩一點,就逛了一下,不過此時肚子發出哀嚎聲,只好關上電腦往目的地去。
一進門就看見一堆人跟我行注目禮,害我不知要躲到哪?還好有人叫我的名字,消除了一點尷尬。接下來還沒坐定就已經被一堆話給笑彎了腰,人家可是很會笑的耶!
環場看一下,我只認得瑀、犴癸(自己先介紹),其他的全不認識。不過還好我也拿出雙子特有的功力,開始就跟大伙哈啦起來。所以我知道了子羽、落葉(原來是個男的啊!我一直以為他是女的說,別打我...)、菊泥、克拉姆、那不是我、嵐楓、石斑、影漣、荷狂、藍丫子、伊謝爾倫、紫瑜,還有後面才來的庫庫姐。
本來想安靜的躲在角落看大家聊天,結果被叫上來說話,頓時一片空白,先傻笑再說。記不得自己說什麼?只知道自己已經全身發抖得快站不住,只好不停的傻笑。(在前輩的面前就不敢放肆嘛!)
當結束後的續攤,竟狂唱四個小時,哇!過癮。我已經很克制的不把麥克風霸佔住,雖然我是屬於那種走音又加上有點音癡的人,不過也是很愛唱的。
這樣也給它沒吃就到八點,一丁點都沒想到要吃東西,大概興奮過度了吧!
跟大家告別後,又在臺北晃了一下,回到家就已經是隔天了。
啊!第一天上班,肯定是沒精神,本來人家就有黑眼圈,現在一定又加深了,唉呦!誰叫自己那麼愛摸,活該!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28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