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隻貓跟一個人
2006/06/27 19:02:01瀏覽380|回應0|推薦2
我家來了一隻貓,整天看到人就喵喵叫,但是都沒什麼人理它,而它也只能在一個窄小的陽臺上活動。
把它撿回家的媽媽說,它是一隻流浪貓,因為發生車禍,被恰巧經過的媽媽看到,所以它就這樣的來到我家。
本來想說要等它傷好了,就給別人養,卻要送人的那一天,它竟然躲了起來,所以媽媽又把它帶回來養。
*** *** ***
我是一隻流浪貓,因為有天發生車禍,有一個好心的人把我送去醫生那,還把我帶回家。
不過那個好心人是住在公寓,所以我只能在窄小的陽臺上活動。
我的傷好了,卻不想離開這個好心人,所以我在那時就躲了起來,讓那個好心人找不到,就不能把我送給別人,好能在她的身邊陪她。
我整天在陽臺上望著外面發呆,雖然這裡很溫暖,不過我也很懷念在外面流浪的日子,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出去玩。
我看到人就撒嬌的對她叫,可是大部份都沒有人理我,害我好無聊哦!
我一直看著她在做什麼,希望她能看我一下,不過她就是不理我,真是一個怪人耶!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328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