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大明星擦身而過3(林予晞)
2019/12/04 17:22:52瀏覽79|回應0|推薦0

我不認識這個女明星因為接到臨演的機會與她同鏡頭那時候的她感覺就像新生演員一樣一點也不像已經出道很久的明星

我記得那場戲劇是春梅』,時間大概是我剛嫁到臺南的時候,一共有兩處,一處是在北門,一處在新化。

在北門我是演一個染病的婦人而在新化我則變成低年級的護校學生

北門就一個鏡頭,就坐在那邊,所以很簡單也很快只拍了半天

新化就有好幾個場景一大早就騎車到新化途中發生我跑錯方向跟地方還好在開拍之前到達新化舊的淨水場

才剛放下東西,還沒來得及化妝跟整理,就被叫去換上戲服跟綁頭髮,所以整場我幾乎是素顏上戲。

一幕是送死去的老師那場我們需要有眼淚跟悲傷的神情主角從我們兩排行列中經過在開拍時我拼命的想著我去世的父親,我是掉了幾滴淚,也看著主角她們哭得死去活來。

另一幕是主角畢業時,上臺發表感言,我的位置是靠她最近,我雖然不認識這個女主角,總覺得她是很用心、努力的演好這個角色,儘管那畢業感言只是戲裡的臺詞一部份,但當時我聽得心裡好激勵。

還有一個插曲,是其中一個特約因為太陽太大,所以眼睛睜不開,導演當場罵這個特約,還點名春梅,叫這名特約要向她學習,已經忘了詳細的內容,他的意思是說,春梅之所以可以當女主角,是因為她在另一部戲雖然只是小角色,卻很努力的表現自己,讓我看到她比男女主角還要好,所以她才會得到這個機會,不要因為妳只是一個小配角,就不用心。

這大概是我當臨演以來覺得最勵志的一次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1153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