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閃耀的明星系列(豬哥亮)
2019/10/15 10:25:08瀏覽73|回應0|推薦0

原本這個已身故的大明星,對我而言他是一個有很多負面大於正面的消息只存在於電視上錄影帶裡不太可能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但在他復出後我竟與他有兩次擦身而過的機會這是一個難得的記憶

第一次見到他是當年的萬秀之王在嘉義演出,我擔任工作人員,負責後臺通道之間的通行。雖然是要擋民眾,但後臺還有一個出口,民眾從那邊也能自由出入,所以我這個點形同虛設。

當時我只能遠遠的看這位明星在臺上,至於表演內容,我一點也記不得了。

第二次是電影大囍臨門,有一場宴客的場景,我們臨演拍兩天,然後突然看到他出現在現場,這次是近距離看到他,在現場看到明星,其實會有莫名的興奮,坐在椅子上會有種想跳起來的衝動。他們主要演員只拍了幾次就搞定,果然是資深演員,一身的戲魂。

鏡頭有沒有帶到我?有,但一晃而過,比一秒還快。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108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