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些閃耀的明星系列2(吳鈴山)
2019/10/22 10:56:13瀏覽92|回應0|推薦0

這是怎樣的一幕情景這個經驗我想一輩子都會記得,也值得炫耀,被一個演員抱過

別想太多這當然是一部戲的一個鏡頭

其實我對於這個演員並不熟悉印象也不深刻,大約知道這個演員就是演愛裡面的康安。

近年來他演過大大小小的戲劇,有好人也有壞人,最常出現的應該是近幾年的三立八點檔,我其實不太看電視的,偶而會看到一段他的鏡頭,真覺得他把壞蛋演得絲絲入扣,壞到我都想拿東西砸他,真的蠻厲害的。

哈哈~扯得有點遠。

話說那天是大愛的一部戲,我參與過大愛的很多部戲,去串場當臨演,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大愛的戲劇名稱,還沒看過我在戲裡的鏡頭。

那天同行大概有四五個臨演吧在等待的時候突然被叫出去然後說我是一個被送到醫院的病人無法行走所以坐車到醫院時會被這個演員抱下車坐輪椅進醫院大門

試戲到正式開拍定版的NG大概有五六次,每次被抱都覺得好害羞

然後旁邊的人(應該是他的助理之類說我賺到了。

真的是賺到了,我想沒幾個人有這個經驗。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30224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