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十六到一百十七天
2019/08/20 14:48:38瀏覽49|回應0|推薦0

星期日下雨所以沒營業

星期一有史以來最火速的一次因為有預訂的地瓜也跟先生講好烤的時間結果我先生跑去喝得醉醺醺然後呼呼大睡根本就沒幫我烤害我一下班就衝回家騎車比平常快好幾倍還闖好幾個紅燈

等回到家才車子停好就開始洗地瓜好跟生火等開始烤地瓜才把東西放好幫兒子洗好餐具,弄好自己明天的便當。

因為晚上沒什麼光線很暗我還把床頭的燈拿來當照明

一個多小時後近八點終於烤好就火速推攤到定點,附近的婆婆媽媽就在那邊大驚小怪,當然八點推出去,我也知道沒人買,但她怎知道我所負擔的壓力。

到定點後將地瓜起爐,自己都覺得滿意,除了有點烤黑焦了。

將預定的地瓜數量算好,裝到保溫袋之後,就等人來拿,當地瓜交到客人的手上後,看到她臉上高興的表情,就覺得好滿足,雖然之後只有一個客人來買三條。

八點到九點半賣出十五條。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637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