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賣地瓜記實 第一百十一到一百十五天
2019/08/19 09:43:57瀏覽28|回應0|推薦0

星期一到五都在下雨這雨已經下好幾個月了下到我都想把攤車叫基金會收回去了根本就沒辦法營業啊

星期六一大早趁著雨停就開始作業雖然雨時停時下小雨不過還是把地瓜烤熟了,然後就出太陽(這是啥鬼天氣〜

推攤車到定點,有個胖卡車停在我擺攤的位置上,我就把攤車停在旁邊,反正它等下就開走,不礙事。當車子的主人回來,跑來跟我們攀談了一下,還買了幾條地瓜。

我先生以為兒子睡覺沒關係,就跑出來,結果突然被人載來,說我兒子開門在門口跑來跑去,當下差點沒氣到把先生暴打一頓,接下兒子,先生還罵兒子,其實該罵的是先生,跟他說好幾次都講不聽,他都不知道放12歲以下的兒童沒人顧是會被罰款或被關,而且也很危險,真被打敗了。

現在每次出攤我就會開音樂,我覺得有音樂比較不會無聊,也比較會讓別人多看幾眼,增加賣出的機會。

一點多到六點,35條全賣完,本來收攤前還剩幾條小的,想說就收攤不賣了,剛推攤離開不久下起雨來,我在有屋簷處避雨,然後第一次我的手機響起要買地瓜的電話,還好我沒推很遠,在等客人來又賣了兩條,於是當這位客人來拿後,地瓜就全賣出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klfks&aid=12860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