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1 super show 三巡 後記 (上)
2011/03/13 16:46:38瀏覽337|回應0|推薦0

我只能說

看完就是一整個幸福!!!!!!完全沒有風尚寒流當時的不勝唏噓感

因為雖然很悔恨沒能坐再第一排摸到特特跟始源"青春的肉體"

但是他們的認真帥氣真誠(肌肉線條)在黃2E第九排還是蠻清楚的。

大概快七點時做小黃奔向小巨蛋,這時已經很多人在依序進場,

同時旁邊都是應援團跟攤販,雖然夾帶四千五一張票的愧疚感,

看到他們的扇子海報毛巾我還是腦袋都空了

從我姊那挖出五百買了一套十二張的海報,還說服自己,其實去印全彩還更貴咧XD

舒舒服服的進場後,(我真的覺得演唱會一定要選專業一點的場地)完全感受的何謂

"萬眾一心"  大家蓄勢待發 High翻天了,連黑衣工作人員從舞台邊走過都有人要尖叫

,應援團忙著發應援條給大家,我必須說台灣歌迷真的糾甘心,

還自動一起呼喊關燈牌

快歌一定奮力揮舞小藍光喊應援,慢歌就安靜欣賞,

哪像中國的還跟著在那裡大合唱

這樣是要聽屁阿,最最最不爽就是弄傷我們希大的臉!!

馬的真的超沒品!!!

台灣可是到最後謝場前都讓舞台乾乾淨淨的沒亂丟東西欸       

哼   總之

燈光一暗,寶藍海的氣勢整個直上雲霄,中央原筒狀的舞台中,

我們金髮台灣一哥

李東海飛起來了!!!

哈哈哈真的有吊鋼絲特效!!然後大批穿白色衣裝的帥哥就出現了,一開場就

也太爆炸, 甜滋滋特特晟敏還向兩邊

飛去灑亮片,兩隻完全天使,我真的差點以為它們要直接拍翅飛過來咧。

接著就是個人舞台,厲旭<春日>中文"遠遠想你",我這裡有哭點1,

原因是看到他們真的太感動要抒發一下,然後厲旭真的唱的很到位。

赫敏solo我要跳過,因為有女舞者鈕來扭去我不爽。

然後朴特....>

我想引用我當場被錄音存證的話

好帥喔我的媽呀!!!!!!!本來就已經崔勾帥的人還唱這麼帥的歌,

還一邊彈鋼琴!!!是要人從看台上跳下去的意思嗎? >w<  100分辣!!

雖然偶而唱成 "~~挫折的眼淚不能測試愛的重釀~~"

但真的很棒了,永遠不會忘記這是特給台灣場唯一的心意~整場超溫馨!!

馬牧師接著進場傳唱不知明福音歌,中間解釦子裡面居然穿有GOD字T恤

讓大家都虛驚一場感嘆 "oh...GOD...怎麼有穿"

台灣之光劉憲華也是嚇到我,一開始很虛的在鋼琴前oh了好些許下,

還害我很壞心跟我姐說"特贏了",結果他竟然給觀眾俏皮的一回眸,

然後就 "babybabybaby..oh~的跳起小賈斯丁!!!整個可愛大暴走!!

solo的重頭戲是誰呢???

頂級老么曹圭賢!!!!!!!!!!!!!!!!!結果他竟然沒有在小舞台唱,是在中間但有往前走

    這首我都等一年了,<新不了情>可是我在現場根本不能聽他好好唱,

誰叫他給我穿低胸還擦唇蜜,

我大腦的視覺皮質整個take over  :D 

好啦,他真的好棒,跟藝聲一樣音質又厚又紮實,聽了很酥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4975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