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1 super show 三巡 後記 (中)
2011/03/16 00:45:24瀏覽331|回應0|推薦4

接下來是個人介紹,十隻都很詭異的變成別國人種,我記得的有

使源變成"鬥馬"的鬥牛士,藝聲變印地安人,厲旭變印度人,希澈變法國人

神童變老夫子,唱"世上只有媽媽好",東海變成英國禁衛軍,赫仔變山頂洞人?!

朴特變阿拉伯人,一直碎念"我獅大王~~水!水!"XDXDD甚麼鬼呀

曹圭賢變成超有爆點的法老王!!!!

出來說 "你們是我的太完美"  整個....很有說服力XDDDDDDDDDD

哈哈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都很適合他們

(以下不照順序)

super junior T出場前撥了一段關於 "馬千大戰肥胖人"的影片

大意就是聲音渾厚低沉的馬使源找來舞功高強的赫、敏、特、希幫忙驅逐神童

反正後來對神童的攻擊都變成食物被很滿足得吃掉了(?)

最後馬千使出必殺記,拿出player播放T的音樂,才打敗他(???)

總之沒有希大的<顛倒歌>四次元氣場就少了一大半

但是接下來的很嗨,整首充滿歡樂的"咚咚咚",

我發現特的聲音很適合演歌,他整個enjoy,還趴在地板咚,

然後好像是李東海坐在他頭上,特唱最後一句時大家還把麥克風塞到他臉上QQ

也是一首好可愛的歌

KRY有出來我好開心

應該是唱<in my dream>真喜歡看他們五隻在中間緩緩轉動好平靜,

我還在想藝聲為什麼站在正中央,原來是接<非你不可>

這首真的是大發全場大合唱讓人中哥很滿意,我也好滿意,大雲太帥了

然後有一段電影級的VCR把帥哥擔當都請出來了

特、海、赫、圭、源在黑暗背景下演出了一段火拼場面

最後以李東海後空翻開了一槍命中敵人結束(無誤)

於是場面就轉為充滿殺氣然後有雷射綠光這樣

<shake it up>、 <太完美>、TRAX<我的女神>,

太完美現場很好看,之前看MV時還覺得有點鳥,每個人頭上幹嘛帶一坨毛帽

但是生人表演有帥到!!尤其是曹圭賢,快變跳舞擔當了

看他用那張無害的臉耍帥不知為何就是很衝擊XD

TRAX的歌我不熟,但最後一句"oh my 呦行"大家都會唱有把我嚇到

這邊一定要講一下,JAY最後一句是往我們這邊唱的 (曹圭賢你看人家辣)

噢差點忘了!!馬使源在dondon脫脫脫了!!!雖然他走到黃2C

我還是看的見(肉眼!!)他的六塊肌線條!!!ㄏ哈哈哈哈哈哈

很興奮所以接一下番外篇(頒獎~~鏘鏘鏘鏘)

  • 生人最帥獎→李赫在

(頭髮上彎45度抓得恰到好處眼影不多不少身材比例穿牛仔褲很棒)

  • 羞澀可愛不償命獎→李晟敏

(近看他的表情可愛爆炸baby face就是他,但發狠時眼睛很到位)

  • 台灣民謠獎→神童

(世上只有媽媽好跟包青天是哪招聽說下一場還有九九乘法)

  • 視線移不開獎→曹圭賢

(哎噢我們老么長大了還是最頂級怎麼走到哪都閃閃發光啊)

  • 揪甘心獎→朴特特

(鞠躬盡瘁跑整場本人笑起來就是天使一隻啊TT)

  • 肉慾橫流獎→馬始源

(整個不怕被吃掉跳到觀眾台給人家抱這樣我眼睛都要凸出來了)

  • 嘴甜到發痠獎→李東海

(親愛的寶貝升等成夢中情人了啦啦啦為什麼去你夢裡還要打電話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4982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