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1 三巡台灣場前記
2011/03/09 01:01:20瀏覽266|回應0|推薦1

親愛的你們

就這樣

一直

永遠的

遠遠的

看著你們

每一次聽見

都重新被感動

都再被填滿勇氣

哎圭賢你這小子每次唱歌都會發光啊

李東海是親愛的寶貝還記得嗎去年的感動

朴特你有好大一副天使翅膀你怎麼說沒有

神童你圓滾滾居然還流絡腮鬍嚇死了我欸

李赫仔你肌肉練起來表情還是小魚乾一隻

藝聲大哥非你不可太難超越了聽說本人更帥

始源pose男你是真的有知道台灣有多愛你吧

厲旭很想聽你親口唱茉莉用瘦巴巴的手揮舞

希大就算有了傷疤還是宇宙王星夢中再相會

晟敏好孩子笑起來總是暖呼呼很有安全感

強仁我期待你變猛男退伍真的快跟你不熟了

起範我不知道你幹嘛拋下我們但我一直等你

韓庚你不再是十三分之一但總還是想著你


不曉得為什麼有時候想起你們會有點悲傷

但是311那天一定要笑著,帶著跟你們的記憶走出小巨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hjesus99&aid=496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