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想到我也會有這一天
2011/07/24 14:46:35瀏覽3426|回應5|推薦30

 

萬萬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謝謝多年來相識、不相識的格友、路人甲、親朋好友支持。

今年還沒晒到太陽就將進入暮夏,這百萬當是個補償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tchirene&aid=5462351

 回應文章

刁卿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總有一天等到我
2011/07/28 14:36
原來是中了一百萬! 真是好人有好報來的...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續前
2011/07/25 13:02
 
记者:深圳越众影视制作的大型纪录片《发现少校》,继获得“国家记忆2010――致敬历史记录者”年度奖和上海白玉兰银奖之后,将于7月16日同时在央视九套和凤凰卫视播出。这也是该片在中国大陆首次公映。

  纪录片《发现少校》,以独到视角聚焦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远征军和美军Y部队在中缅印战场的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一位美军少校的后代,将父亲六十多年前写满中文名字的小红本和数张中美军官照片发向网络,顿时搅动了中缅印战场的尘封记忆,中美远征军许多不为人知的悲壮、伤感、荣耀浮出海面。历时两年,中美盟军后代跨越中美大陆孜孜寻访,一群深圳纪录片人跨山越洋跟踪拍摄,发现了负责南京受降仪式后一直隐居的92岁警卫营长、数件国家文物从而被博物馆收藏,也发现了两位少校不同寻常的生命轨迹。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11-07-28 10:45 回覆:

看到您的留言,真的讓我感動和感謝。

爸爸可能暫時(也可能永遠)無法保持清醒腦袋看這片了,他治療結束後,除了身體相當虛,還有其他一些因素導致他隨時可能會有命危狀況。

您的推薦我會看,最近是在想,希望可以開始閱讀一些當年國共(側重新四軍)的史料,畢竟我爸是新四軍出身的,我想多瞭解他的時代故事....

若您有相關訊息,也可以提供給我,因為我真的很陌生啊...

再次感謝

 

平安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令尊能看到這部紀錄片
2011/07/25 13:00
 
也希望你有辦法下載
 
一部值得一看的國共戰役回憶紀錄片..一位抗戰將是的後代,千辛萬苦的海內外找資訊尋訪二戰盟軍後代,找到許多老兵見證歷史,下面是其中一位被找到的!!想法下載下來吧?
 
{赵振英,出生于1917年,黄埔军校14期学员,1939年加入54军,1944年任中国驻印军第14师40团1营营长。1945年9月9日,在南京的对日本法西斯受降仪式中,他所在的第14师40团1营,作为受降仪式的警卫营,见证了受降仪式过程。}...他曾是國軍,因經歷文革關了三年,一生以入過牢為恥,後來才向家人曝露自己身份..待續
 

3b pencil
re:
2011/07/25 00:03
祝再登另一個百萬
加油
陳心怡(witchirene) 於 2011-07-28 10:41 回覆:

謝謝啦~~我最近很少上撲浪,你和爸爸最近可好?


路人甲
呵呵
2011/07/24 20:42

一切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