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拼圖
2010/12/07 16:06:05瀏覽139|回應0|推薦2

大學已經進入最後一年了,沒意外的話,明年的6/18我的大學拼圖就完成了!

這幾年沒有耐心的UJ,換了好幾個部落格,隨著自己不同的心情,就打不同類型的文章

前陣子剛拍完UJ的學士照,穿上學士服的那一剎那,過去的回憶一一湧現。

看著學長姐的畢業紀念冊,未免也太大本了吧= = "

不想浪費錢錢的UJ,決定為自己的畢業紀念冊量身訂做,就從udn開始吧!

看著大一時期的UJ,不禁想大聲吶喊,噢~那頂捲捲頭是怎麼回事...囧"

懵懵懂懂的大一...咻的一下...就過去了!

當然那個時候身邊有一個束縛,什麼事情都被限制,所以沒有留下豐富的回憶

到了大二,開始輔修新聞,接觸了大眾傳播,小小的填補沒有念大傳的遺憾

認識了16個來自學校不同科系的同學

大學的視野也被開拓了不少..一起拍片..暗房洗照片..刺激的新聞採訪作業

到了二下身旁的那個束縛終於擺脫了,我也再次跟主連上線了!

不巧的是,信仰還很小的UJ對事業..異性..名譽..再次睜開了眼睛= ="

我接觸了ECY和手機的傳直銷公司..我再次交了一個男朋友..當了系學會會長..

在EDC擔任總監...每天就是想著陌生開發..想著簽CASE..

看到人就如同看到錢般的勢利...

原以為這樣就可以離我的夢想更進一步,沒想到卻一步步使我再次遠離神。

這樣的生活我真的不想過下去了,感謝神,到了大三的五月

我將男朋友..我將傳直銷..我將各個職務..瞬間都切斷關係了!

在那時,我終於完完全全的放下這一切阻擾我跟主的障礙

突破重重的困難和攻擊

終於..我的信仰漸漸成長..與主之間的愛也越來越深了!

如今..大四的UJ..可以站上神的舞台..以著神所賜的銀子..榮耀神 

真的是一大奇蹟!

這篇文章一方面簡述著UJ的大學生活,另一方面也述說著與主之間的故事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