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282) ~ 不吐不快的省思
2016/10/25 14:56:31瀏覽6618|回應3|推薦98

不吐不快的省思

 作者:潘添盛

 

當心中的悶氣、壓力、不平和不滿無法承受時,自然而然的就會爆炸、釋放和傾吐出來。

 

只是其壓力的爆炸和釋放,是否已變成一種常態……?再者,會不會傷害到自己、他人和萬物?

 

人活在世上,不是只有一個人的世界而已,因為,人是群居和智慧型的動物,所以,人類不可能離群索居。而在複雜多變又難以掌控的世界裡,人的情緒難免會波動和失控。

 

因此,要如何妥善的處理和化解內心的壓力,並改進其攻擊、冷酷、無情、失控和火爆的人際關係,進而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應是當今的人類,所要去追求的目標之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夢荷 *經絡不通,補什麼都沒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7 21:41

保你一生平安的十個字:陳氏宗親網

http://www.nanchens.com/jjyd/jjyd05/jjyd05050.htm   

ROES加油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6 05:43
分享是正確而高尚,現實社會少見更多的剝削強奪與攻擊和傷害....人真的不不能離群索居嗎曾有軍伕躲在深山林中多年.活的好好..出來反而不適應而抑鬱而終.現代社會有更多有形無形的毒素呀.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0/25 22:54

人是群體的動物,不可能離群索居。

凡事萬物都要透過分享,方具有其意義與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