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435)~只有我可以說話
2021/10/21 16:35:09瀏覽3120|回應0|推薦59

只有我可以說話 

#作者:潘添盛

 

只有我可以說話

別人只能乖乖的聽我說話!

為什麼?

因為我是大人

我才是老大!

 

大是頭比較大 大頭

或心臟比較大?

或講話比較大聲

乾脆拿大聲公來講好了

 

只有你可以說

那你把我們全當作是啞巴和聾子嗎?

 

假如你講的都是對的

那我們會乖乖的聽話

心悅誠服的聆聽

 

哼!不管你們這一群人

喜不喜歡聽話

當我講話時

你們不可以插嘴

 

那我們如果一句話 也不能建議 也不能說

是否可以把我們自己當作啞巴和聾子呢?

 

當然可以呀!

如果你們不喜歡我講話

那就把我當作狗吠火車好了!

 

歹勢!

我們是人 不是火車

是我們要把你當作是地獄來的火車啊!

 

噗!噗!噗!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969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