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點滴(433)~鬼怕人嗎?
2021/10/11 11:29:32瀏覽3234|回應1|推薦30

鬼怕人嗎? 

#作者:潘添盛  

 

一般人是怕鬼的

除非是無鬼神論者

 

人怕鬼

而鬼怕人嗎?

於此我們須先探索鬼魂之由來

 

人有身心靈三個靈魂,即主魂、覺魂、生魂。

 

當人死後,主魂由天使(黑白無常)帶往天界磁場,而覺魂與生魂,若沒至天界磁場與地界磁場寄託,在人間到處飄盪。「覺魂」就會轉變成「野鬼」,「生魂」就會轉變成「孤魂」。

 

「野鬼」之能量比生魂高,約主魂的二分之一,所以具有靈眼(陰眼、陰陽眼、第三隻眼)可以看到其全身形狀。而「孤魂」能量比較低,約主魂的四分之一,靈眼看到的是生魂頭部至膝蓋的影像,膝蓋以下則較不清楚,他們皆是以飄飛的方式移動靈體。

 

  人類想身心靈健康,增加三魂之靈光能量,而「孤魂」與「野鬼」也想增加靈光能量,所以會找山、川、河、海或神壇、宮廟、教堂、道場等信仰中心,或寄託於人體之三魂磁場以吸收能量。

 

  然因人類三魂能量在正常的狀況下,其主魂高於孤魂和野鬼一至二倍以上,而人類之覺魂、生魂與孤魂、野鬼之能量接近。因人的三魂是由主魂(靈魂、靈光、自性、佛性)帶動覺魂與生魂來運作的,故「孤魂野鬼」原則上是怕人的。

 

  除非人類之七情六欲不中節,身染重病,沒抗體,或此人心術不正,孤魂與野鬼才有機會入侵或干擾人類。

 

 由靈學之真理探索,其實孤魂野鬼是怕人類的,只要心存正氣、正心、正念、正的行為,多行善事,人類的能量必為正能量,而孤魂野鬼是懼怕具有正能量、正心、正氣、正光的人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lohas&aid=169317848

 回應文章

char..大中華共和國政府總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12 03:51
人鬼殊途同歸,人死後如果有輪迴成為另一世界的靈體包括一般說的鬼魂....有何好怕反正大多數的人也看不到感覺不出來....而怕的是被鬼牽著去作出不應該作的事比較可怕,有太多的人明明是人說的是騙人的鬼話連篇,政客多的是.....而也很多人為了利益或憤怒傷害他人....更多的是鬼迷心竅.....怕不怕應該不是重點,雖然現實上,人比鬼可怕....人們彼此傷害是沒有停止....細數世上戰爭沒有停過,專制政權的壓迫沒有止息,殺人案件不斷....更直接的菜賊一直挑釁對岸的耐心,終成大難,問題是真的沒有太多人的操心,這些都不怕了,怕看不到的東西太虛無縹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