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我的養生淨化經驗
2009/11/05 10:57:40瀏覽1830|回應0|推薦47

10月17.18日參加二天e夜的養生淨化營  我參加北部在明德樂園淨化營,

將二天的活動過程分享給朋友們

上網查了許多家的淨化營,目的相同,費用不同。

為何要排毒,先看我們的成果照片

一天e夜喝的健康果汁,相信不是每個人都受的了,有的人去了三次,

回來後臉上有光澤,身體毒素排除,變美了, 有人一天喝了六瓶,

我只喝四瓶就無法再喝了,一天共跑了十多次化粧室,排出來是水....不是...

非常陽光主持人和小弟弟合影

二人二天相處下來活動結束後小弟弟捨不得,居然掉下眼淚來

七十歲的學員,在講師做一邊臉按摩後,皮膚變光滑,左臉明顯往上拉提..

上課時體驗洗就朔淋巴排毒朔小臉。

這次參加的學員共有40位,老中青都有,有的全家一起來,夫妻、其中是有對

祖孫,孫子才六歲,上課不吵鬧,還會學主持人說話。

讓這二天的課程活潑又有趣...

學員中臥 虎藏龍,每個人上台後才知個個是人才

圖一

是活動中陪我們渡過二天的工作人員小天使及何博士

右上第一張 60歲的學員 現場教授養生功,幽默風趣,全場笑翻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在歌德花園 做養生操...

清晨太陽剛升起,潺潺溪水聲,空氣清新,學員們幸福的享受秋陽溫暖

陽光、空氣水..很適合練功排毒

(第二天早餐:養肝茶及清纖素二包

未排出膽結石的續排...其他學員練養生操及分享二天的心得

下圖一和二

八十歲的學員,真的看不出來喲! 活到老學到老

養生不分年紀,為何學員年紀這麼大還來參加肝膽腸胃淨化營...

大姐學員難怪身體都這麼健康,看不出來年紀耶!因為她們有關心自已愛自已

經過一天一夜的只喝清腸纖素和蘋果汁

晚上上課到七點,洗好澡休息後再喝橄欖油加檬檸汁,十點上床睡覺 

早上起來開始排出結石

第一張是其他學員的,好嚇人,下面那張是我的,表示我身體狀況還ok

有人一次減了三公斤,我呢?只有0.2公斤..

朋友一直找有去排毒營,一直排不出時間,這次排除萬難,終於踏上不歸路

為何不歸路,平時最怕拉肚子,因為拉到pp開花,是非常難受的的事...

就是這位大姐一直叫我要去參加,不過還是很感謝她告訴我這訊息

          (秀美大姐和素真妹)

二天的課程結束了,合影留念

感謝二天我們雖然也是很累,但工作人員小天使及講師們不眠不休辛苦的

帶領我們,真的很感恩~~

中午復食,南瓜活力骼粥飯  先讓場胃慢慢的復原 。

無毒(尿)一身輕,腸輕自然輕,

肚子不通就會膨風,偶而清清腸胃讓身體毒素清除是很重要的

無毒(尿)一身輕,腸輕自然輕,肚子不通就會膨風,偶而清清腸胃讓身體毒素清除是很重要的。

身心健康三大步驟:清、調、理  

第一步驟:淨化(血液、肝臟、腸道、身心)

第二步驟:調理(作息、運動、飲食)

第三步驟:補身(血管、腸道、骨骼、代謝)

浄化養生四大系統

一、淨化血液:改善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

二、淨化肝膽:氣色晦暗,經常疲勞,精神不濟。

三、淨化腸道:便秘排便不順,經腸腸氣。

四、淨化身心:斷除負面情緒,迎向正面能量

淨化養生營 有興趣可以報名參加,每人3800元送1000元淨化腸道產品

算算很划的來,坊間多家比較看看,有九千元有六千元 ,這家算平價。

 
【第19期】北區-明德樂園11/22~11/23
【第20期】中區日月潭園區11/22~11/23
【第21期】南區高雄澄清湖11/22~11/23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sdom66&aid=3468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