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德國凱優 ] 真的優優優☆☆☆
2018/07/24 00:05:00瀏覽413|回應0|推薦5

接續 [ 貓砂 ] 大評比之我是不專業貓奴那篇文章

我這次要來分享我朋友建議我使用的 木屑砂 [  德國凱優 ]

  貼心小提醒  

要試看看新的貓砂之前要先看自己家裡的貓咪能不能接受喔! 

如果像我一樣都是使用礦砂的情況

比例建議一開始先用 8:2  7:3  6:4 以此類推下去

因為有小小偷懶的關係直接木屑沙跟原本的礦砂1:1 混合

( 乖主人不要學喔~~~~) (´・ω・`)

沒想到四隻貓咪們竟然全買單 <

默默地就這樣用了幾天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就算一兩天沒有挖貓砂也沒有什麼味道欸!!! 

不會像礦砂會有一個粉塵味帶有屎尿味

因為是1:1 混木屑的關係重點是粉塵整整少了一倍

 即使再厲害的礦砂品牌還是會有粉塵這是不可避免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大塊木屑

開封後發現是小木屑方便又環保 

看看我們家貓咪上廁所習慣多差 

怕太噁心所以打上馬賽克

即使不埋也沒有聞到臭臭

只有在很靠近的時候才有聞到

(反正挖貓砂的不是偶 )

我朋友介紹給我的木屑沙好像讓我發現新大陸一樣神奇

之後我也是會繼續這樣1:1混合

房間的空氣終於又回到清新 

雖然木屑砂很會吸異味 到達一個極限時還是要換掉喔~~~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87221&aid=113525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