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乘轉》✡ 改變命運 相信自己
2019/09/02 17:08:40瀏覽1387|回應0|推薦92

常常在某電視台的廣告上看到 [改運]  [生命數字]  [磁場]

【改變磁場改變命運 轉運造命改變人生】

心理不自覺地想真的有這麼神奇嗎?  ఠ_ఠ

對於命理這塊 maimai 並沒有涉及太深〈頂多是結婚請人合八字〉

諸事不順都覺得只是時運不濟而已,沒想到這近幾年來事事不順心 😫😫😫

因緣際會下親友介紹《小乘轉》的子坤老師

心想反正算一下對我也沒有什麼損失

真的沒想到只給子坤老師基本資料竟然可以說到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

一語道破我多年的問題,說的我心有戚戚焉 😲

老師除了從 [八卦.五行] 上看命盤大方向另外還有利用 [數字學] 去幫你做分析

數字學是什麼呢? maimai 在這之前只有聽過幸運數字哈哈 😅

原來平常對我們常使用的 [數字] 竟然還會影響到我們的生活

從每個人的命格到對數字的排列都有不同的見解

即使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命運都是大不同啊 (´∀`)b

這次主要是問老師 [健康] 方面的運勢

《 只有身體好才能學習好、工作好,才能均衡地發展 》

除了換手機號碼改變磁場外,還另外佩戴手鍊增加強度

我相信只要磁場好就會吸引到好的人事物 👍👍👍

自己好身邊的家人朋友都會跟著好,甚至連思想都會正面豁達 ( ͡^ ͜ʖ ͡^ )

因為是加強 [健康] 方面

子坤老師拿出他珍藏法寶【紫烏牙石榴石】

整體配戴起來一點也不俗氣還可以另外搭配其他水晶系列

顛覆以往對水晶手鍊的印象,已經變成美麗的時尚配件 ✨✨✨✨

連盒子跟提袋都很有設計感全部走精品路線

戴上後有種重生的感覺~~~

  🌟 Just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OK 🌟

FB粉絲專頁 – 小乘轉 xa+mn輕珠寶

momo 購物網

蝦皮 - mm1314191

LINE ID - @mm9341391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y87221&aid=129085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