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悄悄
2006/07/18 08:44:19瀏覽1|回應1|推薦0

mindy 七月隨筆

最愛上榜說話的張氏到加拿大,所以有點靜悄悄.本人前陣子忙著督促一些別人的孩子讀書,現在又一頭栽入下學期的課程準備及例行夏季大掃除.就是非做到脫臼,才甘心,常忘了 已近半百,真該死.

最近藝文活動也少參加, 只看了 一場美國晶晶合唱團表演,唱歌技巧真好,選歌本領也很強,只是美國孩子很老樣,十七八歲看起來都像二十多歲,且在台上學大人樣,有點資淺皮毛.但擺脫傳統僵硬的表演方式, 將肢體語言加入,如看小型歌劇,也蠻有趣, 讓我這自小到大都擔任合唱團伴奏的人大開眼界.

老大到日本實習,我常和他國際漫遊談,無甚分離的感覺.老二 天天在練滑板,酷得很.收到成績單後,看設計科目成績都很高,還自嘲說:老師愛男生,他們班只 有一點點男生,不少是 同性戀,要我謝謝他,因為他很乖.你看居然有這種兒子.

要求元氣媽媽佈上心得作業,自己也沒做,等大掃除完後,有噴射動機時,再做吧!

想念大家的嘻哈聲,這麼安靜,不太像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hristian@guest
Re: 靜悄悄
2006/07/28 23:10
想到作業很擔心卻沒靈感還是等到...........火燒屁股時......埃!我這樣子如何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