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7空軍基地看飛機
2017/11/26 13:25:17瀏覽87|回應0|推薦0

身後戰機就是大名鼎鼎的幻象(M2000),和藹的空官與我們合照!

新竹空軍基地每兩年十一月就會開放供民眾觀賞,我家老爺每次都興趣盎然,畢竟那裏是他童年成長回憶場所之一,而且童年時期他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就是拼玩戰機,今年他又提起,於是我就陪老爺去開開眼界!

每天看到、聽到的戰機(F16、經國號、幻象)雄赳赳、氣昂昂地停靠在眼前,心情是很彭湃激昂的!還有那些英勇的空軍,各個精神抖擻、親和可愛,面對我們這些小老百姓或小學生都耐心講解、並開心地與我們合照!

我電視看太多,軍官解說後才知道帥氣駕駛員並不是直接從座艙跳下,有地勤架上梯子上下飛機!

                                                                             A Kuei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0919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