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虛驚一場
2016/10/27 23:42:05瀏覽39|回應0|推薦0

女兒說這叫"背殺"--嗯,好吧!我承認有點驕傲。畢竟看不出年紀....哈哈自我感覺良好。

現代青少女走到哪拍到哪,我是陪襯的。

女兒最近很麻煩,常因為心臟不舒服請假。為了安心起見還是帶她作了檢查,昨天作了心臟超音波確定沒事,心中的大石終於卸下。只是為了檢查一事請了不少的假,一張假卡剩沒幾格,許是檢查完除了些許心律不整,女兒的心情輕鬆(因為確定自己不會死....為了這事還掉了不少的眼淚),回學校上課居然在課堂上和英文老師對嗆.....天啊!我的大姐也不能因為身體沒事,就和老師起衝突吧!害的我晚上趕快寫Line向班導道歉,為了常請假、社團活動太多不知向老師道了多少次的歉,真是讓人不省心的孩子。只是身體沒啥大毛病著實讓做媽的寬心不少。

Wisdom 2016-10-27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79447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