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京鮮事
2006/08/26 19:14:21瀏覽1|回應1|推薦0

版主出遊記

東京巨蛋

東京巨蛋周圍有很多各球隊的商店,賣很多周邊商品,愛排隊的日本人也很早就去佔位子.這是廣場上的熊隊成員,和我家老爺的衣服有搭 .

 

二六本木

 

這是日本的新興社區,建築新穎,以此蜘蛛為地標,多名牌商店.我沒瞎拼,但吃了很棒的蛋包飯,日本人做蛋包不似中國人做的,皮是多汁濃軟的,至 少也有三顆蛋的份量 .當然囉,也是排了很久的隊伍才吃到的.


三富士山

富士山的日出.

因在山中湖訂不到房間,結果住到最貴的套房,該店的老闆還特別來觀照.在專屬大陽台照相時,有一台灣觀光團到,有人還大叫:有錢人!真給氣死.


四河口湖的音樂鐘博物館

瑞士的長管笛,聲音低沉,三部合音,穩重悠揚.


 

定時跳水舞的音樂鐘

 

全世界最大的跳舞音樂鐘,我們還當場看了表演.

 

六河口湖的下水道蓋子

日本有些地方看不到街牌,但看下水道蓋,就可知道哪條街了!這些蓋子都很有特色的.

 

七池袋冰淇淋博物館

上百種的冰淇琳,有各國口味,且在現場有當場製作.


這是巧克力,加哩,牛奶及哈密瓜冰淇琳.其他還有介茉,辣椒等.一般而言,日本冰淇淋很好吃,奶味很重,質地又細.但怪口味的,我也避而遠之

八多摩動物園

這是日本最大動物園,裡面的動物都很快樂,因為都能在適合本性的環境居住.其中,猩猩還會拿銅幣投錢,買飲料.小猩猩就撿喝剩的喝.

昆蟲館也是包羅萬象,其中真實透明的螞蟻巣,昆蟲生態最驚人.這是館前大蚱蜢 .

紅毛猩猩也能在園區的大型纜架自由攀爬.

以上是點滴.感謝先生做了很多功課,讓我們深入民間,且有不一樣的假期.我們建議他退休後去當導遊,吃,住,交通都很會安排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東京鮮事
2006/09/24 00:00

Dear Mindy:

          請問是否可以提供行程表, 以供參考? 我家老爺說: 不要說是他問的!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