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份主題:活在當下
2006/10/28 17:00:56瀏覽5|回應2|推薦0

元氣媽媽十一月的心情筆記

Ricky:人生就像在演奏交響樂, 每天都有不一樣的人來與你合奏,

            活的精采, 活的自在, 活的有顏色, 不在konica, 而 "在你"

            讀到一句話,不吐不快: 快活人生,忙的快樂,累的歡喜

Lily: 活在當下這句話, 想當初不知是誰先解釋的, 直令我不敢領教. 因為那意味只要我喜歡, 活在當下說做就做, 但是經過這一段時間仔細想一想, 真是各憑本事-各自解讀.而我現在正滿滿的活在當下!! 這學期陰錯陽差的行程滿檔, 全是始料未及, 雖然非常忙碌, 但是也從所有朋友與小孩身上得到更多的收穫與樂趣, 而我只能按表操課的活在當下, 當然也忽略了些什麼, 不過事情總有結束的時候, 夜深人靜一人回想起忙碌的過程, 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不過當下盡心盡力, 應該無悔吧!!!!

Christin:我和老公常常討論當下要做的決定和目標,而共同的決定讓彼此無怨無悔,現階段我是滿巢期,老的小的需要很多的照顧和安慰,很幸運婆婆媽媽都在附近讓我能為她們分憂解勞,我以樹欲靜而風不止,子育養而親不待,來提醒自己,老公和我共同的心願,希望她們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現在煮飯時和孩子一起在廚房烹調,我們一起上課.一起討論.一起分享每一天,我非常享受滿巢期,摯親都在身旁享天倫之樂,雖有責任和負擔,我的付出終能換得親人滿足的笑容,當下別無所求.         Christin

Ann:

Amy:標榜快速去污的清潔用品,常能獲得大部分主婦們的青睞〈即使是誇大不實,都不以阻擋想一探究竟的女人〉.但在悠閒的歐洲,不同的思維和生活方式,他們不喜歡速成的東西,而享受凡事親為的過程,更enjoy不經一番刷洗怎能滿庭香的成就.本著“我洗故我在”,嗨!油膩的碗盤,我來了!

Mary:  今是~~11月30日..老公心血來潮..想要請客,邀了幾位知心好友相聚。

              好友們頻頻猜測那小氣的老闆..為了啥事要請客?

              是他生日..?還是老婆大人生日..?亦是小老婆生日..?

              唉~~老公用點心在朋友身上吧...!

              否則有一天我們都會變成孤獨老人了..!

Joyce: 我什麼時候學會這個成語的...  對! 前年八月躺在病床上(前一天還在花園裏拔草砍樹), 醫師宣告我的狀況以及之後的點點點. 我第一個念頭就是:  完了, 我銀行裡的錢還沒用完, 萬一怎樣怎樣~~~真的是機會教育呀!

Tiffany:某書曰 :  你生命中的問題並不是意外或偶然發生的,它們是特別為你量身訂作的. 所以生活中所有的情況,你都要徹底加以理解,對眼前發生的事,也要盡力去觀察和體驗.  這樣的生活態度不就是活在當下.   很喜歡某書中的一段話 :  上帝賜與我平靜的心, 接受我不能改變的事情; 上帝賜與我勇氣, 改變我能改變的事情;上帝賜與我智慧,明嘹兩者之間的差異.        .......共勉之...........

May:凡事即時,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包括$.智慧.健康....千萬別等到失去時才想起早知道.

Teresa:

Cathy:小時候總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能夠將一切的想望掌握在手中。長大後發現:過去僅存追憶,未來處處變數,而時間又總是飛逝(不管你是躺著過,站著過,還是跑著過),能掌握的就只有自己所處的現在這一刻,所以盡情的去享受、體驗當下的一切~

Carol:

Mindy:Ricky忘了舖上我的名字,一切自己來.所謂活在當下,就是在甚麼場合要像甚麼樣.所以有時像宮女,有時像阿嬤,有時是貴夫人,有時是瘋婆子,此生就是要活得淋漓盡致,不要有來生了.(Who knows?)

Alice: 當代年輕人的"活在當下"好像是說"只要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 但"活在當下"對"四十一枝花"的人而言,就含有和時間賽跑的意念了。

Arie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Ho-garden@guest
Re: 十一月份主題:活在當下
2006/11/02 16:33

青春不在, 活在當下喔.


Sibia@guest
Re: 十一月份主題:活在當下
2006/11/01 20:58
親愛的蒂芬妮: 可以告訴我们 "某書" 是哪一書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