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公~~等等我..!
2006/11/16 13:54:26瀏覽0|回應0|推薦0

 

11月10日~~~

老公加班...小孩補習...

我自市場回來..買了一本旅遊書也從書中選了一定點... 北埔~無竹居~

一切如願的上了東西向快速道路...

我終於尋訪了書裡的~~無竹居...!

一入門~~心中自許...試著在陌生的旅境尋找一個熟悉的空間...

在眾人好奇的目光下...

我安靜的找了個靠牆的角落~靜靜地坐了下來...

在遠離喧囂的地方..構築了一個屬於我的幽閉空間...

在這裡我貪婪地享受只屬於自己的寧靜...

時間在靜悄悄中慢慢的流失..

約近3點30分.....

想起該是踏上歸途的時候...

但卻已忘了來時路...

一時情急之下...東張西望..左看右瞧...

一下二重埔...一下竹東...一下竹林交流道..

來來回回像在轉圈圈似的...

不知過了許久...

好不容易上了快速路..竟發現方向有誤...

急著電話給老公~~不知自己正身在何處..?

哇~~~~看來我還是回到原來的我吧....

老公~~~等等我....!

~  Mary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