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如何準備元氣年度聚會
2006/12/01 15:40:19瀏覽3|回應0|推薦0

一年一度的元氣盛會又來臨了,讓大家共同分享您的甘苦談吧!

Mindy:我現在一面看鳳飛飛的DCD, 一面工作,幻想chtistin及joyce舞姿,覺得讓他們表演一首太可惜了 ,到時大家可安可.  為了掌聲想起,我用浪板做了一屏風,我兒子幫我做了一個面具及一件裙子,但我的屏風一直倒,所以還需加強. 英文課時,amy ,cathy,joyce都來做道具,常湧上過年大家相聚忙碌的感覺(也許我老了),但也可感受到為何他們是老公的最愛.

Lily:

Christin:最近滿腦子鳳飛飛,為了準備節目看了她的演唱會的DVD,發現她的身材保持的很好風采依舊,而我拾起跳舞的記憶,但身材不復以往,有舞步但沒了身段,但我會加以練習,不會讓大家的眼睛受到太多的傷害.

Ann:已進入緊鑼密鼓的階段,趕快練習,是唯一的台詞,可見重視的程度.很期待,不過出一點糗也蠻暴笑,我们須要一些笑點.

Amy:包著耶誕禮物,心裡卻一直飄著糯米腸的味道.那股帶著香味的回憶,不停的挑動我的味蕾,香涎漫佈口中,ㄟ ---只好往肚裏吞囉!

Mary:

Joyce: 怎麼變成鳳飛飛的, 其實我應該要去唱鄧麗君的歌呀! 然後每天在女兒面前唱唱唱, 突然老媽當年唱老歌的情景浮現眼前, 真恐怖, 我現在變成我老媽了!!

Tiffany:排定聖誕成果發表會節目表,總是請老師一改再改,在此謝謝老師.有空時想想主持人該說些什麼得體的台詞?????Alice問我當聖誕節聚會主持人會不會緊張,應該會吧........只是時間還早,日子近一點再緊張吧............(免得傷身)

May:

Teresa:

Ricky:很不好意思!!我好像沒忙到什麼,只有盯著兒子"你要練習再練習,要熟練一些",每次上課看到大家好像很用心在準備,我真的很汗顏,在此懺悔反省.哎!誰叫女子無才便是德!!

Cathy:充當小助手,跟著Amy一起製作小班唱歌的服裝道具,總算見識到Amy的設計/配色功力,幾個看似不相干的東西搭配在一起,就把印地安人的特色給做出來了,小班的小朋友人人都吵著要配戴,深得人心呢 

 

 

                         預祝演出成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