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份話題:我親愛的阿那答
2007/09/30 14:40:01瀏覽6|回應0|推薦0

十月份話題:我親愛的阿那答

千里姻緣一線牽,無緣對面不相識,緣分真是一種奇怪的力量,天南地北的二個人,居然可以藉由緣分的佈局,相知相惜,牽手共一生.這次,我們談談月老的安排,我親愛的阿那答…….

Mindy:我和先生認識十年才結婚,婚前他包容,忍讓,體貼,但婚後卻露出原形---原來他是不折不扣的大爺,既然要和固執大爺一起住,不識相點是會兩敗俱傷的,於是在堅忍與自強 的原則下,撐出今天的小小的局面.不過他對小孩的尊重與支持倒是修養到家,孝順也是可圈可點,除此外乏善可陳.老夫老妻啦!

Lily: 我們是在大學時, 因參加合唱團認識的. 但初因聲部位置相隔甚遠, 八竿子打不著. 直到參加他主辦的大霸尖山爬山, 因編在同一組, 才在行前每天跑步練體力時認識. 到了山上,身為組長的他總納悶: 點名時為何總少一頭牛, 而且還同一頭. 後來才知道我是餐飲組, 高山上飯菜不易煮熟, 所以常見不到我!! 下山後就開始約見面談了, 還談到電影院去. 我們認識七年才結婚, 因感他工作辛苦, 最怕他生氣, 步步為營, 只要他高興就好. 可是長時間帶孩子的勞累與苦悶, 終於火山爆發!! 他才知道雙魚座並非永遠逆來順受的賢妻良母, 經過溝通與調整, 才改善關係與氣氛!! 從前我不懂他水瓶座的幽默與自我, 他不解我怎麼那麼容易生氣, 現在我們都是彼此肚裡的肥蟲”, 睡前一定要天南地北聊一下, 一聊解千仇!! 我常想: 這家若非他的好奇與愛玩, 又放縱我過自己喜歡的日子, 我的生命不可能如此豐富有趣, 感謝老公!! 想到這裡, 對於婚前沒機會認識其他男友一事, 就不是那麼在意囉!! 隨著孩子漸漸長大, 擁有自己的生活圈, 我們已開始計畫期盼, 重返不必顧慮小孩, 只有兩人的旅遊型態!!! 其實, 現在假日時, 我們已常將孩子遺棄在家, 運動,爬山,散步......., 愜意的很呢!!!!!

Christin:天枰座的兩人,老公總是扮演調節者,而我也在他調教之下越來越懂事,<他很滿意啦!>他說在他心中我是公主,<好險不是皇后>他問我結婚到現在有沒有後悔過,<當然要說沒ㄛ>他很照顧娘家.疼愛家人.孝順婆婆媽媽,他說我們要做七世夫妻,他開玩笑對我說:現在應該是第七世了,而我希望是第一世,因為嫁給他是我這輩子最明智的決定,他實現對我說過的諾言<好像阿拉丁神燈>,我很依賴他.

Ann:上輩子相欠債,這輩子才會愛恨糾纏.兩隻天蠍,愛時濃情纏綿,恨時卻會遍體鱗傷.愛恨分明決不容許半點暇疵,這就是我們.

Amy:穿著襪子配涼鞋,看恐怖片說害怕,令我三條線,這就是我認識他的樣子.現在呢?穿懶人鞋,依然不愛看驚悚片,轉變如何?我只知道他的鮪魚肚一天比一天大.正因肚大量大,才能容我撒野不計較.好脾氣是我媽最稱讚的, 果然是丈母娘看女婿,一點都不說不得!

Mary:

曾經在訂婚的第一天就後悔了,曾經在結婚的第二天就軟腳了,曾經害怕難以渡過的婚姻,但現在他似乎是我的唯一,回過頭,轉過身,就看到他,不管是喜怒哀樂照單全收,他摸透了我,我看清了他,沒有他真不知活下去的價值與意義,雖然他還是一樣的他,但我已不是當年的我,願比翼鳥,連理枝會是我倆(阿門………..)

Joyce: 雙子配手射. 兩個無拘無束的星座. 過起日子來也是天馬行空. 剛認識先生時老爸老媽說怎麼會找這麼一個木納古椎的人, 摸清楚底細原來他還挺悶騷的. 這幾年從各過各的生活到現在的形影不離 (我竟然和先生一起上英文課), 婚姻果真把我們都磨得圓了. 老了他要去爬喜馬拉雅山, 我要去山上蓋小木屋. 老天保佑我們, 祝福我們 ~~

Alice:有人說"感情是緣分,婚姻是命。"有人說"婚姻需要很深的緣分和很多的努力。",我.......盡力而為。我想我先生應如是。

Tiffany:與老公認識一年多就決定結婚(人生本來就是冒險!)不過老師曾說:結了婚生活在一起才知道適不適合,好不好.感謝老天,此生手氣還不錯.但...善變無拘的雙子座配上老成持重的魔羯座有點OX@#......挺不浪漫ㄉ,不過很感謝老公給足我充分的自由以滿足雙子座的多變,不受約束.感恩!



Ricky:

我隨便嫁的他,說他畢業於醫學系的體育組.一樣的系我的舅舅是白皙的皮膚,紅唇貝齒,可是我的他,人黑又不高,站在燈光昏暗處,還會嚇到人,脾氣又拗又硬,所以他說””本同家嘛!妳又能怎樣?還好我家的牛,記得每天回家吃晚飯,還會把我放在小白球的後面,排名第二順位,!我真的好幸福喔!!(這篇他一定要看,早中晚每天複習三遍,看看我的幸福”)

Cathy:原來最先是他同學要追我的,他只是陪客,一連串的因緣巧合卻把我們給拉在一起。認識以後才發現原來我們念同一所國小,一起待過合唱團,婚前住同一條路上,一個路頭一個路尾,緣分真是奇妙。曾經我告訴過媽媽,這輩子絕對不嫁給像爸爸一樣的大男人,媽媽只告訴我這樣的話說不得,後來知道了,原來與願望相反的事總是會印證在自己的身上。不過,我們家這個大男人,總是讓我偶有新的驚喜:對小孩的關心細心,對我父母的關心及照顧,到了加國這異地甚至願意捲起袖子幫忙洗碗(這可是打破他家傳統:男人不進廚房的。)希望日後更有驚喜不斷- - -

Wisdom:

和老公的相識是陰錯陽差, 本來該去當兵的人, 卻因為一場車禍而緩征.同住在本地的人, 卻在外地及外地人的牽引下認識.正所謂"千里姻緣一線牽, 無緣面對隔天淵.結婚十幾年加上在一起的時間, 兩人在一起的時間也快廿年了.處女座的他除了自身的潔癖外, 對週遭的環境是得過且過, 得用且用.一雙托鞋一定要把它穿壞了, 才捨得換.當然省下的錢全部交給我活用啦.除了抽煙偶而打點小牌外, 老公是滴酒不沾, 所以省了很多無謂的應酬.由於是家中的獨子, 從小食衣住行都有人服侍, 以至天塌下來都有人會為他擋的少爺, 做了爸爸十年以年, 把屎把尿加上我做月子期間的一切大小事,都自行包辦.老公的轉變可謂全面性的.也因為他大而化之的個性, 我對他家族一些複雜的人事得以平常心來處理.

A Kuei:

我先生是個標準的「新好男人」,會幫忙做家事、陪小朋友玩,偶而還會下廚學作菜!(以前我在工研院的男同事都如此ㄟ!)

他還有一個比較「優」的地方是--他喜歡「逛」!婚前他就教導我如何逛街購物、何謂打折期、如何貨比三家;婚後,他就負責逛「房子」、「家具」、「車子」,他說這樣才有常識,不易受騙!有一次他的同事抱怨太太們買一雙鞋跑了整條街,在他們看來每雙鞋都差不多!我先生馬上義正嚴詞地說:「每雙鞋怎麼會一樣?」~\(^o^)/~

所以,我先生的腦裡充滿了「常識」,需要作決策時,就讓他傷透腦筋了! 這時,我就可以發揮優越的「決策效率」,幫他拿定主意!!老天爺真的是配好好的!!

願神仙眷侶永遠是我們的標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