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一月話題:我的親親小寶貝
2007/10/31 14:47:24瀏覽2|回應0|推薦0

十一月份話題:我的孩子

世界上最可愛的親親小寶貝在那兒?一定在家即使是調皮搗蛋,脾氣暴躁,規矩一團亂,言詞尖酸,在你的眼裡還是會看到他的好!那就是我親愛的寶貝

媽咪話寶貝,快來加入吧!!

Mindy:我有兩個個性迥然的孩子,老大心思細密,聰明深入,對自己計畫中的事瞭若指掌,老二則是人緣超佳,富創造力,音感很好,但神經線很大條.我和先生以前做什麼事,都是"陪"小孩,現在則是和小孩分享一切,大家猶如 密友一般.也感受到孩子的能力,的確為家族帶來可觀的 力量.在此期望他們能健康,樂觀並有超強解決自己問題的能力.

Lily:說起我家兩位小姐, 不論長相,個性,興趣,脾氣,樣樣天差地別, 但同樣幽默,神經大條. 當初刻意差四歲, 只想要給她們--媽媽單獨陪伴時光. 姐姐個性憨厚, 從小不會欺負妹妹, 因為我怕她一巴掌將妹妹打飛, 可是卻常因妹妹說不過姐姐, 就一口從肥嫩的屁股咬下去.但現在---妹妹把姐姐當偶像, 什麼都唯姐姐馬首是瞻, 所以只要將姐姐顧好, 但願以後就不 用那麼煩惱了!! 偶爾看著她們小時候的照片, 那美好歡樂的時光, 歷歷在目, 感謝上蒼送給我兩件美好的禮物, 雖然也有生氣與煩惱, 但這種冒險卻是美妙的修行!!

Christin:我有2個相差一歲的兒子,老大像老公心思細膩,懂得計畫,做事條條有理,老二像我記性不好,生性天真,常常自認很棒其實ㄟ........因粗神經所以沒有隔夜仇,也很貼心,他們很愛戶外運動,天生好動,常常要帶出門放電,要不然看到樓下鄰居要說許多對不起!但因為有他們,家裡才熱鬧,生氣勃勃為生活添加樂趣.

Ann:天呀要我寫我家的小孩,這過程的甘苦非筆墨所能形容,我只能佩服我自己當媽好像還可以,兩個小少爺都戀母情深,而它們的一蘋一笑也深深遷動著我.老大乖巧貼心懂得自我要求不須太操心,差六歲的老二標準的跟屁蟲,凡事以哥哥馬首是瞻很可愛.不過為什麼他老是搞不清楚5在6的前面呢. 是不是我太放縱他了.

Amy:

家中公子與千金,不服輸的個性往往是引事的因子.當台灣吳家霹靂火上演時,視相的老媽早躲的遠遠的.一來竊聽戰況二來免受波及.不管戰果如何,激戰後孩子情緒緩和後都會互相道歉,是唯一安慰的.事後,傷心失落的媽再告訴他她,剛才我的兒、女被罵,被打了,孩子是乎被點醒而意會.

但這招沒能撐多久,他們就會答,你為何不只生我就好,雖然有點吵,卻激盪了樂趣, 兩位超級的麻煩小子,我的人生課題,因你們精采,我愛你們.    Amy

Mary:

女的壯,男的弱,這是我的一對兒女,女的讀理工,粗線條,不僅身材粗大,嗓門也大,大辣辣的個性.總讓人退避三舍,但朋友超多,非常熱心,是標準的生意人,兒子讀文科,心思細膩,常跟我一起爬山,喝咖啡.寫作業.常跟我撒嬌.最常說的一句話是讓我抱抱.”,我常想前輩子他可能是我的情人,現在他們都在外讀書了.少了爭吵,多了寂靜,有時想他們,還只能遙望天空,他們是我生命中的小寶貝,沒有他們,我什麼 也不是.

Joyce: 兩個寶貝好像家裡開出的一列火車. 老大是火車頭, 用他自己的速度與方式總是朝我們不知的方向闖. 我們只能在旁邊守護著, 確保他平安, 希望他順利. 老二是那個車尾, 我們要在旁邊一直給她加油, go go go! 鼓勵她勇敢, 希望她茁壯, 走出自己的路. 兒女幫我們開了一善窗. 上帝是對的, 他們是派來給我們的天使 ~~~

Cathy:趕上這個月的話題,我們家從寶貝的單數變成了複數寶貝們。老大總是少根筋,東西常常丟三落四,前幾分鐘才經手的東西,之後就不知遺落何處;不過好處是有時前幾分鐘才被爸爸唸過,接下來卻又馬上黏到爸爸的身上當無尾熊,轉換之快,讓我們有時來不及反應。而老二呢,等我發現了再告訴大家囉!

Alice:我家兩個寶貝是我生命中的菩薩,他們給我的快樂與滿足遠超過我所給的。感謝老大讓我活的自在,感謝老二讓我看待事物上有另一種思維,與他們共處是我最深的幸福。

Tiffany:一對寶貝一女一男讓我深深感受"男女大不同",剛柔軟硬兼施.有句話說:當了父母之後才開始學做父母, 一點也沒錯.感謝孩子讓我的生活增添許多色彩, 酸..甜..苦..and麻辣.兩個水瓶座孩子(非常有自己的想法)讓我成長不少,頭腦也變得靈光,不知自己小時候是否很難搞???應該是像爸爸............

PS:兩個孩子同一天生日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又與結婚紀念日相同是老天賜給我們最特別的緣份,所以要好好珍惜...........

Ricky:

我家三個小孩三個樣.照書養的最辛苦,磨人精一個,隨便養及照豬養的最好養,隨便吃隨便長,所以說嘛!我對老四根本沒有恐懼感!不要怕我年紀大,不會生了.

老大個兒矮樂天派,天塌下來自有高個兒頂,什麼都無所謂.老二完全是老二哲學的典型版,上爭下鬥,有她就有吵架聲,但甜美嬌滴的個性,讓她得以在夾縫中優遊自在.老三因為年紀和姐姐相差一段距離,所以從小被當玩具玩,舉凡餵牛奶,把他當寵物叫他爬過來爬過去,不要時叫他滾開,他都被蹂躪過.小時好玩,現在長大可是一點也不好玩,爭不過哭,搶不過叫.老公常罵男生要獨立,男生要堅強,男生要…..什麼都沒用,他只要到身邊磨ㄚ磨,”我好久沒抱你””我好久沒親你”,什麼男生宣言全都不見了.

Wisdom:

說起我家兩個寶貝, 雖然都是處女座, 個性卻是男女大不同.怎說呢?我家哥哥是個急性子, 吃飯快,寫字快,走路快,什麼都要快快快....而妹妹卻是個慢郎中, 吃飯慢,寫字慢,打扮慢.....而兩個更大的不同是哥哥話少的可以用數的, 而妹妹卻是要我裝個拉縺才可以的.她常說我最愛說話,不讓我說話等於要我的命.所以可想要是有爭執時那情形是.....一個用嘴罵人,另一個來不及回嘴的就是用拳頭.這種戲碼天天在我家上演.可是話雖如此,兩個還是很相親相愛的, 有好的東西一定都會留一份給對方分享.所以.....我想這個寶貝雖然令人頭痛, 卻是我最甜蜜的負擔.

A Kuei: 我家兩個小女生型態、個性各異,姊姊開朗大方總是笑臉迎人、個性大而化之、不記隔夜仇、粗心大意、吃飯狼吞虎嚥;妹妹小家碧玉總是帶著羞澀的微笑、個性謹慎細思量、貼心嘴甜、吃飯慢條斯理,她們的確是菩薩,讓我修練自己的急性子、壞脾氣!

父母永遠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