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二月話題:我喜歡.......
2007/11/30 13:27:21瀏覽8|回應0|推薦0

十二月份話題:我喜歡……

無私的媽媽當久了,很容易被誤以為是家庭的資源回收桶,先生小孩還以為妳就是喜歡那味兒呢!各位進得了廚房,出得了廳堂的現代姊妹們,為了更正此一繆解請大聲說出我喜歡………………

Mindy:我喜歡溫暖的感覺---人與人之間溫馨的溝通,體貼的友誼,家人的同心.我喜歡藝文活動與旅行,但有孩子後,自動減量.我喜歡獨自在家聽音樂,每每聽得如痴如醉.我喜歡擁抱著深深的感情,微笑著走完一輩子.

Lily: 這畫面已經打開不下數次, 可是每次都是沮喪的關上. 因為我想--不---出-----來------到底喜歡什麼? 也許在說故事這行有些小成就, 但經過這幾天每日一思, 我的喜歡還是跟家人有關. 我喜歡讓先生孩子在外奮鬥一天之後, 只想回家吃我煮的熱騰騰的飯菜. 我喜歡先生孩子一有煩惱, 就想要找我討論. 我喜歡一家人一邊吃飯一邊說笑話&聊天. 我喜歡周末一早, 和先生一邊散步一邊聊對家與孩子的想法. 我更喜歡在他們不在家時, 泡杯茶, 看雜誌看電視打電腦. 我喜歡------糟了!! 不說則已, 一說停不了了. 哈哈! 我極有開發潛能喔!!

Christin:我喜歡戶外活動,爬山.騎腳踏車,喜歡山上的風光和清新的空氣,冰涼甜美的山泉,喜歡跳舞,但結婚後老公要求國際標準舞封舞,他無法接受別人牽著我的小手翩翩起舞,從此退出舞林,但我無悔,喜歡做菜,喜歡週遭的人都開心,喜歡和家人聚在一起 ,喜歡陪兒童英文班上課,喜歡元氣媽媽,喜歡安定單純的生活

Ann

Amy:年紀越長,腦袋越不靈光.但手隨著歲月增長,卻越磨越靈活.隨心所意的捏做,不管是否成形,能徜徉其中,就深感幸福.

Mary:曾經因為不會游泳,清晨4:30起床,趕在游泳池開門時,偷偷練習半小時,然後再急忙回家準備早餐及便當,曾經因為老公游得好,自己被嫌棄,而沮喪,但現在我可以游日月潭,南灣,烏石港,懇丁外海,夫妻夫唱婦隨,成為我們起衝突時的潤滑劑,你說我能不喜歡它嗎?

Joyce: 我喜歡家人一起. 一起做事, 一起寫功課, 一起遊山玩水. 
           我喜歡朋友一起. 一起讀書, 一起畫畫, 一起聊是非, 談八卦.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大聲唱歌, 獨享寧靜, 唯我獨尊.

           我喜歡.... 那種喜歡的感覺.          

Alice:我喜歡做我自己.

Tiffany:我喜歡吃蔴糬,我喜歡看書,我喜歡去旅行,我喜歡說日文,我喜歡品嚐新口味的零食,我喜歡嘗試不同的餐廳..........我喜歡和家人看電影吃爆米花,我最喜歡和老公躺在床上....................聊天

Ricky:這是一個難題,我喜歡xx.隨著時間的移轉我的喜好一直在變.不過,寶貝說的好,money的偏好一直沒變過,哈哈哈!!現在的我,每週花很多的時間在木工彩繪上,我就是喜歡多變的風格,跟家人共享的喜樂.捨不得放棄的是維持了7,8年的電子琴,雖然興致稍減,練習時間縮減,但一旦放下就會絕緣,捨不得!(這是截至目前為止我的喜好)

Cathy: 我喜歡家人間的分享,老公分享他所看、所思,每每讓我有所收穫;女兒分享她在學校的生活,那眉飛色舞的神情是最可愛的,也常常讓我想起小時候- - 。我喜歡獨自一人的午後時光,享受---一本好書+一杯飲料+一段輕音樂。我喜歡在每一段生活經驗中去找到其中的喜歡” - - -

Wisdom:

我喜歡開著車,帶著孩子追逐那一抺夕陽,來到海邊看著太陽沒入海中,對孩子訴說兒時的趣事。我喜歡晚餐煮了一桌子的菜,看著家人滿足的享用,那和諧的一幅畫面。我喜歡和老公一起溜著狗,漫步在小巷裏,那是一天中唯一的兩人世界。我喜歡在家人都入睡時,一杯茶、一本書再來點輕音樂,那是我一天中唯一屬於我自己的時間。…….最後我最想要的是再和孩子(這次要帶著老公),再來一趟不一樣的自助冒險之旅,為自己為孩子為生活,留下一點特別的記憶。

 

A Kuei:這題目我常常想ㄟ!但很難確切說明白!我喜歡與親愛家人共同活動、獨自一人閱讀、也喜歡「人與人之間溫馨的溝通」…,我不懂星座,但我好像真的是典型的水瓶,有點我行我素、自得其樂,各式活動中,我常「打破沙鍋問到底」,因為,我很好奇,我可以確認的一點是--我喜歡獲得新知!

 人生有夢最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