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3/05 22:40:12瀏覽2|回應5|推薦0

 元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春暖花開,天氣宜人,在鳥語花香的時節裡,您有沒有躍動的感覺,

親近大自然的衝動呢?

Mindy:我是春天生的人,也有春天暖暖與開朗的個性.總以春天為一年新計畫的起點.像我家的烏龜也都在三月被我從冬眠中叫醒,全家需一起行動.新年做了健檢,一切正常,我將懷抱著上天給我的祝福與快樂的心情,踏實的做!做!做!玩!玩!玩!

Lily: 因為這個冬天太冷了, 從來沒有這樣盼望春天的來臨, 舊社校園幾棵才剛綻放的山櫻花, 令人身心舒暢. 科學園區裡成排的山櫻花更讓人驚艷, 即使春寒料峭, 溫暖的陽光仍吸引著本應收心開學的我們, 難怪古人說---春天不是讀書天.

Christin:春天萬物復甦,我拿起鏟子種了些薄荷,看著嫩芽在土壤裡冒了出來,心中有許多期盼和喜悅,每天澆澆水,想想再種些什麼?冬天凍不想動,在春天動起來.

Ann:看著我家小樹開出嫩芽烏龜開始吃飯就知道春天來了

Amy:繽紛杜鵑 ,簇簇的花蕊吸引我的目光,熟悉的旋律"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啊.... "不斷在嘴中複唱著,心情好極了.在春天,欣賞栽植的花卉或是路旁的野花,都是享受.

Mary:3/25 今年的春天總算到了,女兒-千筑告知考上中興研究所,多年來一直整地.播種春天一直未曾出現,今年總算萌芽了,願她能持續的成長,最後開花結果

Joyce: 老公說春天是這裡最美的季節, 我從年初盼呀盼, 逢老居民就問:  Has sprint come yet? 這一兩個禮拜, 零零落落, 開始看到一些 sign 了.  有經驗的人說: Next month! Next month!!  下個月, 我若不是在賞櫻花, 就是在往櫻花樹的路上啦!!

Alice:

阿棟先生說:"春天來了,就是蚊子多了。"

芳玥小姐說:"台灣的櫻花謝了,春天就來了。"

文娉阿姨,加拿大的櫻花謝了,你就要回來了,

我會留住春天-------等你。

Tiffany:台灣給人的印象似乎只有夏季與冬季,今年感受到原來台灣也會吹起春風(微寒的氣溫中有股暖暖的風),不知是以前腳步太快或是感覺太鈍.   

說到春天想到日本新宿御苑盛開的櫻花 ,也想起潤餅(清明掃墓 時節).話說春天是進補的好季節而非冬天喔!               

Ricky:春意盎然的春天,真的好舒服.我每天貪婪的享受和煦的陽光,  有陽光味道的被子.去年的冬天真的好冷,春天的感覺,今年好像特別深.前幾天還和朋友一起同遊數碼天空,湛藍的天空,盛開的櫻花,還有與人奪嬌的桃花.春天的山上空氣清爽,風景秀麗,真的會讓人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Cathy: 有一句閩南語是這麼形容春天 -- "春天後母面" ,意思就是春天像後母的臉孔一樣多變。在這裡完全的體會了這句話,原來三月中旬時天氣轉暖(大概有十來度),總算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不過才一個禮拜,天氣又轉凉了,戶外溫度僅剩三五度,前兩天竟然還降下三月雪,果然是多變的春天

Wisdom:

去年的冬天特別的冷, 冷到讓人不想動, 不想思考.

終於這幾天感受到春天的氣息, 好溫暖,好清新,好想整個人攤在陽光下, 好好的讓春天擁抱一下.

好想趕快脫下厚重的冬裝, 換上輕巧便利的春裝.好好的讓身, 心, 靈解放一下.

 

A Kuei:

這是我們第六年的婆婆媽媽春遊旅行團,地點是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宜蘭是我媽媽的娘家,所以,總是以訪親兼伴遊(陪伴我婆婆)說服思想傳統的老媽每年隨行(她不願花女婿的錢去遊玩),婆婆則高興有伴才肯一同出遊!隨著婆婆媽媽年齡漸長,成行困難度隨年遞增,每年總得費盡口舌才能成行,一路上聽到婆婆媽媽嘰嘰喳喳、鈴鈴笑聲,總覺得這是一種難得的福氣與驕傲,希望每年都可以來去宜蘭ㄋ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4/04 15:30

mary:

我一直在研究你,為什麼意志力這麼強,且下定決心要做的事一定會成功?!anyway ,congratulations.

mindy


就是愛彩繪@guest
Re: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4/03 21:41
Mary 恭喜妳,今年的春天真是喜氣洋洋

邱媽@guest
Re: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4/02 22:04
恭喜Mary, 賀喜Mary, 這個消息比滿園櫻花更令人欣喜!!   Lily

邱媽@guest
Re: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4/02 10:34
恭喜Mary!!  猴腮擂~  A Kuei

邱媽@guest
Re: 三月份主題:春天來了
2008/03/14 00:02

阿貴:好羨慕你.婆婆和媽媽這麼好.你年輕時好美.

mi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