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衣櫥
2008/04/30 22:28:22瀏覽6|回應1|推薦0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衣櫥

衣櫥是我的秘密基地,變身豐腴美人,潮流美人還是妖嬌的貴夫人,

它知道我的品味,我的秘密,各種你沒看過的或已察覺的…….

Mindy:婚前很愛美,幾乎每月添新衣.所以衣服淘汰很快.結婚後,會量入為出,所以衣服減半許多,現在年過半百,已有自己的品味,所以只買需要的東西及配件.但因為住的是宿舍,所以收冬衣,換夏衣,使 我成了現代陶侃,唯有勤快,才是上策.

Lily: 自從老師決定這個話題, 我才想到很久沒有關心這個秘密基地了. 可是打開之後, 裡面塞的滿滿的, 卻沒有多少可以穿. 別誤會--因為太多是上班時的套裝與減重前的大號舊衣服. 捨不得丟回收箱, 也沒有合適的人可送, 年復一年, 打開就頭疼!!  先生的衣櫥, 都是他自己處理, 也是一堆大號的舊衣, 冬天時, 我常把他最大件的大衣當被子裹在身上, 讓我想到小時候也很愛穿爸爸的大衣的幸福感覺. 倒是孩子的衣櫥, 因為一直在長高, 一定得淘汰, 清的可勤了!! 一樣是衣櫥, 卻是兩樣情!!

Christin:我的衣櫥比較多裙裝,老公清一色的POLO衫和長褲,小孩以運動衣褲為主,雖然不複雜,但長長'短短'厚的'薄的'內衣'外套.....等,因此裝滿整個衣櫥.

Ann:每道端午前後就是我檢視衣櫥的時候,常常在將去年夏衣拿出時總會一靣整理一面捞叨說,去年我怎麼會買這件衣服,怎會這樣呢.是眼光變好,還是變老.

Amy: 衣櫥裡層層疊疊的衣物,雖雜卻也亂中有序,要出門所需的衣物搭配,都能在老公容能的時間內完成,或許是此時的穿衣以簡單方便為主,除去繁複的配件,所以穿來穿去變化不大.

Mary:

衣櫥裡有滿滿的愛,回想這20,經過我手中用現金購買的衣物,不超 15,衣櫃內盡是大妹回國必買給我的皮包,二妹每年淘汰的二手衣,及未撕標籤的新衣,三妹不合腳的鞋,四妹的配件,讓我雖沒有充裕的金錢,卻還保有未過時的美而滿櫃的衣物,盡是我感恩的心

Joyce: 站在我的 walk in closet 裡, 看著去年為因應各式場合費心整理飄洋過海帶來的 "華" 服, 絕大部分還是晾在那裡, 不知啥時才會把它們請出來.  在氣溫不高的北國, 短褲短裙好像是多餘的, 那日再裝箱回國好了.

Alice:講到衣櫥應該是要附上照片才顯真實,但想想若不用廣角鏡頭似乎無法囊括所有的畫面,既然如此,那就大家各憑想像了。

Tiffany:主臥室的衣櫥基本上是我的"領土",老公的衣服只好掛在兒子的衣櫥裡.衣櫃裡塞滿了衣物,除了滿滿的衣服外還有皮箱,棉被,皮包,雜物..........等等.但是,出門時還是少一件衣服,因為穿的總是那幾件,不穿的永遠掛在暗暗的角落......該將衣櫥整理整理了.

Ricky:為了這個專題,我特地打開衣櫥好好巡禮一番.這些年為了輕便休閒,我幾乎都鍾愛於休閒服與牛仔褲,大抽屜是看能不能再多一個,反觀規規矩矩排排站的幾乎都是老公的衣服,應該是(白天的)生活環境不同,所需亦不相同吧!

Cathy: 去年在大搬家時衣服就已經篩過了一輪,到了這裡之後隨著懷孕--就幾件孕婦裝輪著穿,以及生小孩--生完後就變成"宅婦"了,幾件家居服就夠了。檢視了一下,搬過來的衣物竟然還有沒開箱的,ㄣ,該找個時間好好整理整理衣櫥了

Wisdom:衣櫃是我記憶的一部份.....畢業時簽滿名字的制服, 踏入社會的第一套套裝, 歸寧時穿的旗袍, 孩子出生時的第一件衣服,還有穿在模特兒身上很好看, 便衝動買下的"展示服",以及上班時的套裝....雖然這些現在都離我有點距離, 卻從不捨將它們捨棄.每年換季大送洗時, 都會將它們一一拿出檢視一番.可惜是我的衣櫃是訂死的, 很想再擠一個地方放一個衣櫃....因為實在太愛買了..

A Kuei:呵呵呵~我也是挺有福氣的[妹妹] ,我大姐喜愛買衣服,我們常會收她過季或不合穿的服飾,衣櫃裡有一半是大姊[割愛],另一半是多年前上班穿的洋裝, 以上都不是我日常穿的,所以.....所以......哪裡可以再多放一個衣櫃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衣櫥
2008/05/26 20:58
羨慕Mary有這麼多姊妹, 從小我就好想也有姊妹一同長大, 不管快樂或憂傷, 可以有人滴咕傾訴. 還可以跟人炫燿--這衣服是我姊的, 這包包是我妹的....., 可惜我只有看著弟弟們偷溜出去玩, 一人守著家不敢出門.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