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份主題:我的未來不是夢
2008/06/01 23:26:40瀏覽3|回應0|推薦0

六月份主題:我的未來不是夢

妳有多久沒有想到自己了?你還記得對自己的承諾嗎?

聽聽張雨生”我的未來不是夢”在你的心底迴響起多大的共鳴呢?

Mindy:Ricky的前言及後記寫得真好 ,點破我們的盲點.現在的我很忙碌,但忙得心甘情願.未來的我,很想終日彈琴,寫作,運動,做家事,不理事俗凡事,也很希望戶頭夠我終老,就這麼簡單.我的未來 真的不是夢.

Lily: 初聽之下, 想了很久, 我們即將步入青壯年, 我們的未來是什麼? 我曾給自己什麼承諾呢? 辛苦了十多年, 也該為自己多想想了. 待我想好再續!!

Christin:每個年紀對未來的夢想都不一樣,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改變,現在的我願未來無憂無慮,健康平順~

Ann:

Amy:不能說的願望最希望實現,那夢想是否也如此?不過寫的應該不算數吧!

我喜歡到四處玩,所以我的夢想也很簡單.就是能當位環遊世界的歐巴桑.

Mary: 記憶中我好像從來沒有夢,現在卻常常覺得時間若停留在此刻該有多好的想法,自己不會變老,兒女沒有變壞,家人都健康,老公很勤奮,這樣就好了.時間啊時間啊請你不要再往前走了

Joyce: 我的願望很簡單: 走不動之前, 我要儘可能看看這個世界; 走不動了, 希望我還能坐下來畫個畫, 吹吹笛子; 躺下來, 希望我還能看看書上上網; 看不見了, 我還能聽到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告訴我他們一切安好, 幸福快樂; 這樣, 我的人生就圓滿了..... 

Alice:人生過的每一秒都是歷史,未發生的下一秒都是夢,與其想想過去與未來,倒不如想想"天才與白痴"吧!

Tiffany:"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但是在東方的教育裡並沒有教我們如何"作夢",其實作夢是實現願望背後的動力.前一陣子坊間的暢銷書 "秘密' (吸引力法則),書中將實現夢想的法則, 運用,方法與讀者分享.學會了這個"秘密"無論是財富,健康,快樂......都將一一實現,讓你能夠過著夢想中的生活.所以我們的未來都不是夢.

Ricky:很久沒有想到要做什麼夢了!想了半輩子渴望拿畫筆,現在每天都在畫將來的"回憶".夢寐以求,想要一群不計心思敞開心懷的朋友,現在每個星期也都會聚首,讓我享受有姊妹的溫暖.我一直樂在平凡,大富大貴對我而言應是沉重的負擔,平凡的幸福貴在知足常樂,隨遇而安.

 

Cathy:很久以前就和先生約好: 小孩長大後, 我們要到世界各地走走, 原先預計十年後可以慢慢實現, 現在有了第二個寶貝, 看來這個夢想還要往後再遞延個十年了 - - -

Wisdom:年輕想要轟轟烈烈, 現在的我只想要一個平凡, 簡單的生活.孩子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長大, 就足夠了.未來似乎己經沒那麼重要, 我要的現在當下的這一刻....

A Kuei:從年輕時就沒啥夢想,但是學校教要"生涯規劃",所以與我先生結婚前很認真地寫下"十年計畫",次年拿出來檢討一番,結果人算不如天算,事實與計畫差了十萬八千里,當下讓我倆傻眼,再也不玩了!! 現在,我每天都老老實實地過日子也很快樂,安分守己的"未來"應該"不是夢"吧!!

孩子有神奇飛揚的夢,少年有浪濤澎湃的夢,老人有禪定悠遠的夢

妳的夢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