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十月份主題:元氣媽媽是什麼
2008/09/30 10:17:06瀏覽2|回應2|推薦0

十月份主題:元氣媽媽是什麼

大家都是不理性的(當然除了妳以外),有人愛命名,有人愛對事情下定義,

不管別人的答案是什麼,妳都能夠洞察秋毫,讓別人有原來如此的頓悟,

這個月就讓理性的妳tell us”元氣媽媽是什麼”!

 

Mindy:喔!有誰膽敢年年送老師胸罩?---有!那就是元氣媽媽.嘻嘻!這種交情絕對是別人無法比擬的.而元氣媽媽是我解放情緒且可以原汁原味出現的地方,有家人的感覺,但卻不馬虎相待.我喜歡週五早上的到來.

Lily: 現在, 每個星期五上課就像我要每天接送小孩,做飯,打掃一樣, 是生活的一部分, 總是期待每次的激盪出的火花, 再將精采的轉述給家人聽. 因為我們不僅只有讀書, 在固定不變的生活步調中, 這可是重要的調劑與滋潤! 壓力是有點小又不會太小, 正好激勵自己努力為生命添上花樣色彩!!

Christin:元氣媽媽讓我感覺我還是個學生,要交功課但沒有打分數,要上課但不用考試,讓我每到星期五都開開心心的和家人說我去上課囉!每當享用著大家輪流準備的早餐嘴裡還不停地問如何做?那兒買?真的很熱鬧,上課中老師除了帶領我們讀書外,各種人生經歷和見解讓我感到我很幸運在這吸收、改變和調整,元氣媽媽們彼此的友愛和照顧讓我希望我能一直在這當學生。~有壓力才會成長~

Ann:元氣媽媽就如同空氣之與我般那麼重要,而每個人都是我的姐姐妹妹.有時雖會吵吵鬧鬧,但彼此間的情感又是如此緊密.我是如此幸運,因為我身在其中.在我人生道路,有妳們陪伴不再害怕不再孤單.因為跌倒了,我有個可以撫慰療傷流眼淚的地方,人生能有幾次這種福氣呢.

Amy:讀書為增加見聞,聚會為了調整心情,多元多樣性作業激盪潛能.能嘻哈能認真能博感情,元氣媽媽就是與純讀書團體不同.

Mary:

生命的火花是不斷的激勵出來的.而元氣媽媽像一座燈塔,看似很近,卻好遠,但多了方向感,不會迷失,信心滿滿,處處是驚喜,處處是挑戰,處處是學習,處處是關懷,是溫暖.人家說笨蛋壞蛋更可怕

加入元氣我不再是笨蛋,但絕對比壞蛋可愛多了

 

Alice:元氣媽媽就是有點麻煩又不太麻煩的親友團,而親友團的意思就是關係是"朋友"但感情卻要用"親人"來形容的團體。

Tiffany: 元氣媽媽是一群可以分享喜,怒,哀,樂的朋友

   元氣媽媽是一群可以吐露私密,八卦的閨中密友

   元氣媽媽是一群吃,喝,玩,樂;勤奮好學,認真的女人.有人說:認真的女人

   最美...............

Ricky:這個問答題很難,答對畫幾個圈圈呢?因為不參加元氣媽媽人生會有所遺憾,加入後只想準時上課準時交功課(會罰錢呢!),規律的像生活的一部分,要對生活下定義很難ㄟ!不過,這裡純真濃厚的友情是別的地方找不到的.

Cathy:在這裡因繪本而結緣,但所獲得的豈止於繪本的內容探討,大家彼此激盪分享,話題不限,可辛辣,可溫馨,永遠都能夠讓人fresh一下,好回家迎接生活中的挑戰。這樣的感覺總讓我難以忘懷 - -

Wisdom:

互相漏氣求進步--請以閩南語發音.

就是元氣媽媽, 原以為不過就是讀讀繪本, 寫寫心得, 那知....老公最近看我完成的青蛙王子, 問我:啊你不是上課嗎?怎麼功課是這個?我瞪了他一眼, 我說我正在激發我的潛能, 不要吵.是的,元氣媽媽就是這麼一個讓人可以激發出無限可能的地方, 做的好, 大家給你掌聲; 做不好, 大家一起來.

A Kuei:嗯?記得我剛加入元氣時,元氣媽媽不是定義為變色龍 嗎?現在是不會太鹹也不會太黏的飯糰

我覺得對我這個懶散的人而言,元氣媽媽就是鞭策我求上進的導師,諸如:藝術、廚藝、待人處事、家事撇步、美食訊息、、、還有唸書。

 

Maggie:

 

現在的我很享受能在元氣媽媽這個團體裏,當學生。雖然有一點課業壓力......  但我很喜歡這樣有家的感覺,有活力、有挑戰、有八卦、還有老師開朗的笑聲,更重要的是這些同學们各各身懷絕技真的都挺厲害的。有學習才有進步,有元氣媽媽這個組合我想這會是人生很棒的回憶和過程。

 

Joyce:  我們這一群元氣媽們大家一起喜怒哀樂, 一起帶小孩, 老公們因我們而結緣.  一起放暑假, 放寒假.  過教師節, 戶外教學. 每年十二月有老公絕對要捧場的公演. 即使出國了, 我的孩子念念不忘年年大家團聚同樂的日子和那些一起長大共度童年的兄弟姐妹們.  啊!  真懷念!!

 

吃吃喝喝不是我們的專長,挖掘潛力發揮長才,才是我們的本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就是愛彩繪@guest
Re: 十月份主題:元氣媽媽是什麼
2008/10/18 10:33
原來這裡是一個不會太甜又不會太鹹的親友團!

邱媽@guest
Re: 十月份主題:元氣媽媽是什麼
2008/10/13 16:26
請問, 答對了, 加幾個章?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