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二月份主題:新年新希望
2009/01/31 17:29:29瀏覽3|回應0|推薦0

二月份主題:新年新希望

時序進入新的一年,在新年為自己許下一個新的希望,不管實現多少,

人生有夢最美~為自己許下一個,一加一大於二的願望吧!~

Mindy:我修了一門生死課---人生是無常的.一個月了,我該脫離心痛疑惑,好好看看周圍的人,重新出發了.感恩大家.

Lily: 這學期學校找我幫忙, 共上8個班總計16堂課, 寒假都在看書備課. 所以:

       一願---上課順利愉快!!

       二願---該減重的能歡喜做, 甘願受!!

       三願---大家平安健康, 不要休無薪假!!

       人不能太貪心, 對吧? 明天要與學校老師去土地公廟拜拜, 希望祂不會嫌我

           太貪心, 願望豈止這些呢!!!?

Christin:近來物慾越來越低不愛買也不愛逛,今後的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健康快樂,無憂無慮~

Ann:今年我希望可以學習,我的朋友們,身上的一個優點.也希望我有足夠的勇氣,走出去做公益.

Amy年假外出遊玩,巧遇許願樹,家中老爺為我們許下"幸福安康"也祝福姐妹们.

Mary:

一願家人,子女.朋友都能桃花()朵朵開

二願凡事都能逢凶化吉

三願此坡低氣壓快快離去,見招拆招.留有青山

四願擁有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心境

Joyce: 人生有夢, 逐夢踏實.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事事順利.  大家 keep working, keep laughing, keep dreaming and dare to dream.

Alice:有夢最美,希望相隨。願大家平安,健康,如意!

Tiffany:今年女兒基測願能考上心目中理想的學校,兒子九月上國中願能考上管樂班 ,老公說今年陪我一起到處走走,留下共同的回憶,而我希望能實現做時間的主人而非奴隸.平安,健康則是每年必許的願望.   同學!!!新年新希望寫平安,健康的人太沒誠意了吧..........."幸福安康"的也要反省...........

Ricky: 平安健康就是人生最大的福份, 能夠如意相隨更是圓滿(貪心了一點喔!)

Cathy:平安是福,健康是福,知福惜福,帶著感恩的心過每一天

Wisdom:

哈!這次我拔頭籌, 不知可不可以記一次嘉獎?

一願家人平安,健康,孩子快樂長大

二願家人平安,健康,孩子快樂長大

三願還是一樣健康,平安,快樂......

 

A Kuei:

一願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二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三願元氣年度DVD順利剪輯完成,人家快脫窗了

 

Maggie:願-----在這波的不景氣中,大家都能安然渡過危機。每個人都能健康幸福┼快樂。還有----減肥成功。哈哈哈!(加油喔!)

Happy New Year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