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份主題:我家在看什麼電視
2009/05/01 21:04:16瀏覽4|回應0|推薦0

五月份主題:我家在看什麼電視

 

看電視現在已成為每一個家庭,每天不可少的活動.每個人看電視的習慣

都不盡相同,讓我們好康逗相報互相分享一下,我家在看什麼電視!

Mindy:我們家有個人觀賞節目,也有全家節目.老公喜歡看西洋影集,大陸及日本歷史劇;我看寵物當家,料理東西軍,時尚決賽,星光大道,新聞,康熙來了...等. 不過孩子經常和我一起看,中英日皆可.其實看電視只是形式,一起聊天說笑,膩在一起才是真的.

 

Lily:   我家電視的功能, 分為平常型假日型。平常是用來放空腦袋與放鬆心情的!! 所以小朋友若是放學後, 癱在沙發上看海綿寶寶”,"烏龍派出所", "動物頻道","Discovery" 我若是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老天爺啊!給我愛.”"料理美食王", ";老公也抱著遙控讓大家皺著眉練眼力!! 我們都會互相體諒!! 但到了假日, 我們會一起看食尚玩家”, “百萬大歌星”,”百萬小學堂”, “超級星光大道”, “黃金傳奇”, “全能住宅改造王”, “冒險奇兵”…..。小孩越大, 全家還能有些共同的活動, 真是難得!! 我記得, 珵珵小一時, 有一群朋友堅持家裡不放電視, 她們有她們的堅持與想法, 但電視本身無罪, 重點是使用的方式與時間的管理!!

Christin:基本上我每天會看一下新聞,其他的節目都是陪家人看,孩子的海綿寶寶、終極三國、小查與寇弟、大腳走天下、世界第一等等旅遊節目,老公的球賽和政論性節目,他們會邊看邊和我解說深怕我不懂,有時我會看到打盹,我純粹享受全家窩在一塊,廣告時間還可以聊聊天樂趣呢!

Ann:白天有空總喜歡開電視打盹,清醒時看看財經練功一下,有時會看韓劇[大老婆的反擊]重撥.假日,我家三位男士則是棒球'棒球'還是棒球.此時我總是窩在一旁幻想有女兒該多好.連出門運動還是打棒球,我家未來會有個A-ROD,我相信

 

Amy:復刻版的再流行,家裡也隨之吹起了懷舊"強烈"風暴,假日放風時,小孩與我把我們那年代的卡通影片,咪咪流浪記,小婦人...一集接一集欲罷不能,每每要關電視時,都得來上劇烈"爭霸戰".真是開電視容易關電視難喔!

 

Mary:自從小孩上大學後,就很少開電視,他的存在好像與我無關,反倒是先生時常手握搖控器不斷的轉台,有時都覺得那是個病,偶而聽到想聽的節目,才會停下手邊的工作,而吸引我的通常是財經節目.政論,最近先生喜歡看日本的挑戰極限,覺得也很有意思

 

Joyce: 電視很好看地.  難怪 couch potatoes 特別多. 可以看電視的時間不多, 平常我們看地方中文台, 兩岸三地新聞影集都有, TVBS美鳳有約都看得到. 小朋友看本地卡通看新聞看球賽. 假日我們看電影, 看偶像劇.  "老王同學會"是我們近日新戲碼.別笑ㄟ, 文化薰陶日益分歧的我們兩代, 這可是培養家人感情的好時機.

 

Alice:我很少刻意看電視節目, 我寧可把看電視的時間用在發呆上或想想老朋友---值得我想念的朋友。

 

Tiffany:我會挑一部日劇看,一來複習日文避免"失憶"二來它是我的生活精力湯.最近迷上"笃姬"除了瞭解歷史的事件,劇情也蘊含人生哲理.和老公一起看西洋影集,陪女兒看黑澀會媄媄,星光大道,模特兒生死鬥,康熙來了.....老公陪兒子看球賽或全家觀賞"家庭電影"這是我最喜歡的親子活動,可以藉此了解彼此的想法,共同的話題拉近親子距離.

 

Ricky: 自從我cut了第四台,自裝天線後,我們家眾家眷才恍然大悟,原來世上存在著一個電視台叫"公視",電視節目還不錯呢!因為節目單只有公視,民視,及客語電台(家中沒人會客語),所以即使公視節目的撥放與其他電台有時差,但對我家的電視迷而言,已是如降甘露!

 

Cathy:這裡的電視節目對我而言沒啥吸引力,沒時間是其一,另外語言是其二,雖然有字幕,但是總要格外專注去看,太累了。我呢平日會看落後一天的台灣新聞懷鄉一下,久久也偷閒看看日劇或電影,每週末陪小孩(老大)看電影或偶像劇。

 

Wisdom:

我家電視很少輪到我,假日是孩子的--好不容易可以看,當然要給它看個夠,最近女兒迷上看--三立週六晚的"比賽開始",因為播出時間太晚,所以會陪她看。晚上則是老公的,老公總是在看球賽,很少陪他看,因為看球賽實在很無聊。只是最近兒子迷上棒球,所以有空也會陪陪看看王建民。白天雖然沒人搶,可是要我好好坐在電視前,也很難。不過除非有好看的港劇,我喜歡港劇編戲的手法,節奏步調都不像台灣戲一樣-歹戲拖棚,劇情總在繞圈圈,沒啥看頭。

 

A Kuei:我家習慣用TIVO(隨你錄)將想看的節目預錄下來,有空時再看,目前預約錄的節目有哆啦A夢、我們這ㄧ家、型男大主廚、光陰的故事,已錄的有動物擂台、貓熊...、融冰危機等,空閒時才會看電視,因此,TIVO裡錄的比看的多!好像有時是[錄心安的]!

 

Maggie:   平時晚上我們家倒是很少看電視,但若是早一點到家兒子會看看卡通,如---火影人者、海賊王、哆啦A夢----等。我和先生則是喜歡公視,它有些環保議題、自然景觀的片子是很感人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