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月份主題:談Masterpieces這本書
2009/06/02 14:56:25瀏覽2|回應1|推薦0

六月份主題:Masterpieces這本書

 

 

Mindy:我的頭很大,不知如何帶你們?又不想混過去,現在是擺盪期.不過以我的個性我會把它克服的.安啦!

 

Lily: 看著大家哀鴻一片, 不知是因為責任頁剛好很輕鬆,  還是根本沒進入狀況, 自己好似局外人. 故趁隙趕緊將責任頁準備一下!! 我發現, 因為這學期共八個班,每週十四堂的三種課程,  要做的課前準備很重, 又要改作業, 份量十足, 這一本書相對而言, 已不足為奇了!! 真的不是故意氣你們的!!

 

Christin:感謝大家辛苦的查資料,每個細節都巨細靡遺,你們實在太厲害了!

Ann:

 

Amy:忘了我們是"美代子"嗎?譯成台語就是沒事的啦!

 

Mary:相信老師的功力及各位前輩的指引,我絕對要有信心跟上

 

Joyce: 呵 呵  Masterpieces   有雙胞胎, 開學大家就可以看到了. 正好這裡在展荷蘭畫派, 小朋友的畫畫老師帶我們去看畫展.   我看到了維梅爾的 "Love Letter" 和林布蘭特 "Monk" 等畫作. 這麼大一個城市, 號稱十數年來的大展, 竟然沒能讓 "戴珍珠耳環少女" 和 "夜巡" 來. Even though, 看完大師之作, 我還是很感動. 反過來看, 台灣其實得天獨厚, 大展大作常來. 島上人們是幸福的.  大家平常儲備能量, 多啃啃書,  真正相遇, 就可以來個"美麗的邂逅" 啦!

 

Alice:如果看到有關天主或基督教的文章,我最常處理的方式是"一目十行",這不是指我看得很快,而是"長痛不如短痛",看過就算了。可是,這本書每人都有該負責的責任頁,我也無法倖免,唉!這遠親"避居"加拿大,近鄰雖在竹北卻派不上用場,看來只有自立自強,靠人不如靠己了。

 

Tiffany:反正大家一起"死"誰怕誰(玩笑一則)應該是說:元氣媽媽沒有完成不了的事, 只有不想完成的事.

 

Ricky: ㄛ!ㄛ!有"美代子"出現了,靠你了!

 

Cathy: 太久沒跟上大加的進度了,幸運的在圖書館借到這本書,在回台灣之前啃了幾天書(很久沒有這麼用功了),可惜才看完一半。感覺上好像在重讀高中時的西洋美術史,不過在作者的詳細介紹下才勉強能夠領略這些名畫為什麼歷久不衰,比起高中時盡背些文藝復興時期幾大畫家的名字來的好玩多了。眾姊妹們,安心啦!在老師的細心帶領下,還有大家潛力的發揮,哪一次不是過關斬將,讀完更上一層樓,這就是我認識的元氣本色囉~

 

Wisdom:

 

A Kuei:看樣子,我得翻翻通訊錄中信奉基督教的朋友們,期待他們可以解救我!096_K書  阿門!

 

Maggie:老師、同學、朋友、鄰居--------都是我的救星喔!

 

 

老師說:雖然大家os在心裡,但是還是很感謝Joyce為我們飛馳千里帶回

這麼沉重的一本大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六月份主題:談Masterpieces這本書
2009/07/02 20:43
Oh! No......., 看到Joyce的第一句話, 我就暈死在電腦旁了! L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