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寵物
2010/05/02 20:41:58瀏覽19|回應1|推薦0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寵物

寵物是人的好朋友,而養牠們一陣子後會感覺牠是家庭的一份子,就像親人一樣,貓狗寶貝又是很多人家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有人說狗是人類忠實的朋友,有人說貓帶給人寧靜的感覺,那麼你又是為了什麼養你家的寵物呢?

Wisdom:為什麼我要搬來這麼高的樓上,真是"高處不勝寒"。

說起我家的那隻LUCKY,各位姐妹們(除了LILY)外,不是都見識過了嗎?它最會的就是瞪著一雙無辜的眼看著你。當大家要出門時(除了它以外),它的眼神會轉成哀怨地望著你。

兒子最喜歡對它說:走!LUCKY洗澡去!這時它會偷偷把頭別走,找機會溜掉。

女兒最喜歡跳上爸爸的身上裝撒嬌給它看,因為它會吃醋,跟著跳上老公的大腿上要安慰。

面對這樣一隻無賴狗,你能奈它何?

Maggie:什麼都怕的我,當然不想養寵物。但禁不起孩子苦苦要求。家裏曾養過烏龜、甲蟲、魚及布丁鼠而較有感覺的是─布丁鼠。從2隻到7隻最後只留下孩子最愛的2隻,其他送人。看著孩子每天和他的鼠寶貝聊天、說話,模樣真的很可愛,但是小鼠们可以早上活跰亂跳到晚上就死了,養了8個月,看著孩子難過心理也難過。

Mindy:OD是隻小天使,總是喜樂的與我們在一起,從來不吠,連生病十也不吭半聲.讓我好心疼,謝謝她的相伴,我要向她多學習,沒有怨言,只有喜樂.

Lily: 小時候, 因為眷村的房子有前後院, 所以一直都有養狗看門. 可是我沒有因此喜歡養寵物! 因為, 洗的再乾淨, 總有難聞的騷味久久縈繞不去!! 擾人刺耳的狗叫聲, 也讓人常常情緒頻臨崩潰!!! 所以, 當我知道竟然有狗可以很有教養又安靜, 真是羨慕啊!! 如今, 珵珵常有意無意提及想養貓, 老公也曾編織美夢, 想在有院子的房子裡, 養一隻哈士奇, 但我從來不置可否, 常任理事國擁有當然否決權, 所以, 至今, 已許久不再聽人提起有關養寵物的事!!   我的說法是---自己的房間都沒空整理, 沒有資格養寵物, 把自己當寵物, 養的好再說!!!!??

Joyce:

Tiffany:由於父親很喜歡狗,自有記憶以來成長的過程中都不同的狗相隨.早期養過名犬,土狗,最後是有血統書的短毛臘長狗.臘長狗是從我國小到大學陪了我們家十幾個年頭.爸爸對他非常疼愛,買牛雜熬給他吃,說毛才會有光澤.爸爸從來沒有熬給他四個小孩吃......女兒曾吵著要養狗,我說家裡只能養一隻狗妳是要我養妳(女兒屬狗)還是養狗,由妳自己決定......

Alice:

Cathy:從小養過魚、狗,但是在這些寵物有病痛或老死的時候,都是一段心痛的過程。現在女兒吵著要養寵物,都讓我們以每年必須返台,這期間寵物難以照顧為由拒絕了。這是其一個理由,另一個理由是有一個兩歲的小孩,熬過兩歲前的奶粉尿布時期,現在開始意見多了,把這"小犬"搞定就夠忙得了,養寵物以後再說吧。

Ricky:我一直很不喜歡狗身上的那股騷味,可是在家我屬地位最卑微的那一位"反對無效",所以家裡的惡眷們,目無忌憚的在一樓乾濕分離的浴室中養黃金獵犬,當小犬長成大犬,抱著變成被拖著走,除了爸爸外沒人敢帶牠去散歩時,牠只好被寄養到五峰山上,享受盡情的奔跑.無法忘情"狗滋味",他們又偷偷的去抱回一隻紅貴賓,這一次size確實小很多了!但是醋勁很大,有一次我和老公漫步起舞測試牠的醋勁時,牠竟使勁的拖著老公的褲腳,留下兩個齒痕.可是牠還是有可愛的地方,老公不在家的時候,牠可是亦歩亦趨的跟著我,做錯事時,趕緊躲起來,小媳婦似的模樣真的很可愛!

Mary:我家的狼狗叫多利.是小叔買的,我老公養的.它的活動空間在4,每當電梯開時,他必衝進去,任你連哄帶拉,它皆相應不理,我常跟老公說.它快變家犬了,  去它那狼犬的雄姿了

Chrisitn:兒子喜歡養寵物,但我和老公一直沒有完成他的心願,為了滿足他弄了一個魚缸,儘量養低含氧量的魚,每種魚蝦都能養2年以上,現在養的是蓋斑鬥魚,也養了一年半,雖他不滿意,但有夢最美,我和老公祝福他長大獨立後能圓夢

Ann:待六年動物醫院悅寵物無數卻不曾厭倦動物也不曾怕過但有太多遺棄的例子我不想再有離別痛苦所以我家現在的寵物是烏龜已在我家十年咯了

A Kuei: 記憶中小時候家裡養過不少寵物,那年頭只是單純地養,似乎沒有『寵』的概念!養過鸚鵡、十姊妹、鴿子、狗、貓、水族箱裡的大型魚,回想起來盡是有趣溫馨的片段---

       有次鄰居抱他家的約克夏犬來串門子,我娘懷抱貓咪迎客,好奇的狗湊上鼻子欲聞貓咪,貓咪一躍往前門狂奔,卻被落地紗門倒彈半尺高,貓咪翻轉呈一優雅的弧形落荒而逃!被刺激的小狗也跟著跳下追逐,超立體卡通追逐戰實境上演擦汗

       地位如我弟一般的狗子皮皮一直以[管區]自居,一次牠如同以往、神氣活現地引領我跑跳在回家的路上,突見狗子頸肩低俯、雙耳豎起、躡手躡腳地作偵察跟蹤行動,前方攻擊目標是位穿著體面的斯文先生,手拿小紙片、另一手提個禮盒,東張西望地似乎在尋人,說時遲那時快,我急忙找掩蔽物躲藏冷汗直流

 

因為.....狗子英勇地(牠自認為!)躍上那無辜受害者的屁股,嚇得那人彈跳成「大」字型,禮盒都飛上天了!不知闖了大禍的皮皮仍舊疵牙裂嘴對倒楣鬼大聲狂吠,懦弱無能的我只能在暗巷裡祈禱人畜平安,然後...我不要被發現!!omg

 

 

PS.男賓回應區--

       Lily's  Husband-------曾有一段時間, 每當我拖著疲累的身軀, 回到我溫暖的家時, 拿著遙控器做白日夢, 是一天最放鬆的時刻!! 我也曾試著說出我的夢想----到山上找一個有大草地的房子, 閒來無事逗弄著哈士奇...............,只是還沒說完, 就被潑了好大一盆冰水. 因為老婆總是在我沉醉的時候, 問了幾個讓人啞口無言的問題, 只有一個 "唉" 字可形容!!

              她說----草長了, 你要負責剪!!

                           狗髒了, 你要負責洗!!

        我記得, 當初, 我家說好了是男主外女主內啊, 看來結婚20 年, 不能只記得要二度蜜月(日本自由行), 有些話, 也要重新定義說清楚了!!  待我找個適當的時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楊@guest
Re: 五月份主題:我家的寵物
2010/06/30 17:39
您好:
我們是國倉木醋液的推廣廠商,近日有木醋液的體驗推廣活動,希望可以邀請您加入我們的體驗活動,活動網址http://blog.xuite.net/lalasan168/wangwang/33350151希望能夠與大家一同打造純天然環保又健康的環境,謝謝
【連結內有體驗瓶索取相關事項,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