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八月份主題:如何讓我更美麗
2010/08/02 20:48:12瀏覽1|回應0|推薦0

八月份主題:如何讓我更美麗

隨著年齡之變化,人生之歷練,而有不同的美,不一樣的醜,

然而由內在所流露出來的美, 是永不凋謝與枯萎的,它與日月同在,與大地共生共存,內在與外在美如何

培養呢?智慧美女們,請你們分享您寶貴的經驗!

 

Maggie:

Alice:這是誰出的題目?元氣媽媽每一個都很美麗,還要求更美麗,不是給老天爺出難題嗎?

既能擁有自信活得自在,夫復何求!

mary:接受傳統.但用自己的方式過生活,勇敢接受新資訊,追求時尚,不被框住,看美的東西,維持體重,,多看蘋果日報,與老公保持良好的親密關係

Ann:真受不了你悶講點實際的最近我瘋狂讓自己變美傳統的方法曠日廢時 現在醫美的進步令人讚嘆可以試試

Joyce:

Tiffany:

Wisdon:明明是老師幫我訂的,怎麼她自己一點都不知道的樣?是不是女人要三不五時小忘一下,忘了壓力、忘了壓力、忘了家人、忘了責任...甚至忘了我是誰來保持心靈的淨空,保持一顆"單純"的心,讓自己常保年輕、美麗?

Cathy:以前還可以一個月去 一兩 次SPA去角質,保養兼享受一下;在這裡整天忙小小孩的事,只能安慰自己自然就是美啦。

Mindy:我的答案居然和A力司相同,所以如上.但就想知道誰出的題目?又我比A++多一樣:先生不在時,我會敷面.

Lily: 這個問題真是大哉問!! 讓我躊躇了好幾天, 頭髮一把一把掉, 也是沒法搶頭香的原因!! 我也曾想像愛麗思般, 說個安全又抓不著頭緒的答案, 但良心戰勝虛榮!!  雖說科技進步, 但空想幾年仍提不起衝勁, 深怕我就是那一個微乎其微的失敗率之一!! 所以仍舊使用最安全, 不容易被發現的方法---, , , , .

另外, 即使步入視茫茫, 齒牙動搖的年齡, 仍舊使勁的看書培養幽默感, 但其實這與主題無關, 因為我看的多是童書!! 沉浸在自己的喜好中, 也是一種幸福快樂, 所謂相由心生啊!!!!!!

Ricky:老師您貴人多忘事,當初不是說"出題者出的很好",現在怎麼隨愛麗絲起舞呢?愛麗絲夢遊仙境後,充滿自信跟睿智,讓我們追的很辛苦呢!為了跟上她上山下海的體魄,我很努力維持一周兩次的有氧舞蹈課程and培養氣質的電子琴和畫畫課,跟上你們的步伐很吃力哪!!!!!!!

Christin:(偶素)自然就是美啦!

A Kuei: Ricky你的努力沒有白費啊!妳看起來年輕又漂亮,尤其那個身材,一點也不像生了三個小孩的樣兒!

我個人挺懶的,我想常保心情愉快是個不二法則,去旗津巧遇偶像阿基師,樂得我高興得好幾晚,呵呵呵!

男賓回應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