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元月份主題:一百年的百分感受
2011/01/05 20:15:43瀏覽5|回應1|推薦0

元月份主題:一百年的百分感受

因為有願,因為深信, 美夢必會實現, 世界的樣子,是自己決定的,發了願,然後深信,努力去實現吧!

Mindy:我希望我的家人及周圍的好友都能擁有更多的智慧,只要有智慧,不怕命來磨,也不怕苦命.同時也希望自己越來越豁達,越來越快樂.笨蛋型的快樂.

Lily: 民國100年做的第一件錯事, 就是決定到餐廳圍爐. 出菜超慢, 餐廳根本無法應付這麼大陣仗, 後面第二攤已經站在身後, 最後一道菜還等了半小時, 只好全部打包! 眼皮跳了一個星期了, 直到年初二才停下, 應該是好運即將來臨!! 所以, 先祖早有交代, 媳婦該做的不要偷懶, 因為我已經算是很輕鬆的媳婦了!!

   

Ricky:人是不是因為老之將至所以越想越多,?我希望元氣可以永續經營,大雞慢啼的都該叫了吧!

A Kuei:近半年來[同鞋們]都面臨家中老寶重病住院的挑戰,看老人家辛苦面對病痛煎熬,覺得[百年的百分感受]是~及時行樂!(較文雅的說法是把握現在)

ps.手腳渾沌的[貴夫人]媳婦幾乎用買現成年菜過年,最大的困擾是到處借冰箱083_熱v2!煩啊118_囧

Maggie:一百年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因為我們家哥哥面臨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他時間緊繃,我則是負責載進載出的。孩子的課業只能靠他自己,我們能做的只是在身邊陪伴和加油。

Ann:每年此時.是我一年中最難熬的日子,是的,過年要到了.不過在經歷了一些事後,在新的一年 我會有些改變.對別人而言很容易.對我很難,不過這樣的改變也許可以符合大家的期待.

Alice:Dear Ann 你文字外的內容和含意可否在下次見面時告訴我,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其實,每年此時我都告訴自己不要改變,要相信自己,相信老天爺,感恩所擁有的。大家在一起各走各的路,其實也滿好的。

Tiffany:讀書時與100沒緣,考試很少得100分.結婚後生了一對子女(先生女,後生男)聽說拿到100分.今年建國100年,我和老公兩人歲數相加剛好100(是虛歲ㄛ!)每逢過年媳婦們似乎都不輕鬆,這麼多年都是婆婆掌廚,媳婦只負責洗菜,切菜,在一旁陪聊天及善後(洗碗)算是很輕鬆的.年前婆婆肺積水住了幾天醫院,出院後換公公煮飯給婆婆吃,猜猜今年過年誰掌小廚????............Tiffany還好婆婆一向拜拜很簡單,過關!謝謝老天疼愛!

Wisdom:年終對我而言,可輕鬆可沈重。因為最壞的日子己經過去了,未來的日子是我可以自主的。只是在年終時發生了件很....不知該如何解釋的複雜事..。算了不說也罷,反正事情己過,不想去多想。新的一年只希望一切順利,家中長者健康(不受病痛的折磨),孩子平安、健康長大(少受一點升學的煎熬)、老公事業順利、而我呢?永遠青春美麗開開心心少煩惱。(嗯好像有一點太貪心)

Mary:又是新的一年開始,該做的要做,該買的要買,該煮的要煮,該照顧的要照顧,剩餘的我就是心靈深處把自己照顧好,能不看不去看,能不做不去做,能不想不去想,讓一切放下,突然覺得擔子輕了,神輕氣也爽了,在軌道的感覺真好,火車一直直駛,就有閒情意緻觀看窗外的風景了,(ps.年前公公因感冒,檢查出肺癌)

Joyce:

 Cathy:我要"智慧",年紀越來越大,不能老是說些沒用大腦的話,老在說完話後心生後悔,老天爺ㄚ,多給我些智慧吧~

男賓回應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邱媽@guest
Re: 元月份主題:一百年的百分感受
2011/02/25 23:45
誰在找"智慧"?智慧在這裏。-BY最沒"智慧"的Wisd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