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溪頭之旅
2013/03/22 00:32:56瀏覽4|回應0|推薦0

再遊溪頭不知己是20年後的事,這次有幸託姑姑社團的福,跟著大家伙一起搭遊覽車一起遊覽。

當大家正優閒的倘佯在森林的芬多精中,呼吸著自然的空氣,我和老公卻一人一條路追著孩子跑。

WHY?...因為我家姑娘去年畢旅才剛遊過溪頭,對同學、小學的感情還非常深刻,心中想到去年和同學一遊的情景,不僅觸景生情,於是急著想要找回那令人感動的一刻,於是....頭也不回的拼命往那熟悉的記憶去。所以呢我只得跟在後陪伴,(沒辦法誰叫我是媽,沒有同伴時我就是伴囉)。孩子的腳程那是我這己不常運動歐巴桑的所跟的上呢?於是我只能遠遠地跟著,一段路後叫叫小姐回頭等等我這老媽子。而老公呢?一樣也是碰上個感情豐富的處女座,也是去年才來過畢旅的,可偏偏兩個孩子不走同路,可真苦了我們一對爸媽。

Wisdom  2013-03-22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