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4二月份主題:我的下一個計畫
2014/02/09 20:23:58瀏覽104|回應0|推薦0

2014元月份主題:我的下一個計畫

新年新氣象,新的一年, 心境移轉,不一樣的心境,應該又有不同的思緒,不同的感觸, 不同的期待吧!

我的下一個計畫.....

Mindy:我的老大今年就業,老二仍須一筆學費,所以勤檢持家,繼續努力.

 

Wisdom:如貴夫人所言,計劃不及變化,手邊工作按步就班實在做,孩子依然耐著性子陪伴,有空帶老父老母出遊,老公身體康健,凡事順利。

Ricky: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小女子生平無大志,平安偏居一方,無風無浪,平平順順,拿筆隨便塗一塗,呼朋引伴分享烘培成果,每天分享朋友line的訊息,足矣!

Mary:新的一年有無限的希望,希望家人及親朋好友一切都順心平安,身體健康!!

Ann:新的一年,我只希望身體可以調整好.這一年我是適分持盈保泰,凡事低調保守!

Gaga:希望全家人 多一些時間聚在一起。

A Kuei:自從廿年前與老公認真規劃「人生十年計劃」,第二年就跟不上變化,之後,「兵來將擋,水來土淹」的態度面對人生中各式挑戰!希望自己能如同Mindy那樣堅毅、樂觀地開心過日子!還能蔽蔭身旁的親朋好友!(=^x^=)

Maggie:

Joyce:

Cathy:

Alic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104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