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得浮生半日閒-台東行
2014/04/15 15:00:35瀏覽287|回應0|推薦0

台東山美水也漂亮,有伴更是心曠神怡,連人都變美了!

碧海藍天,最近的南洋風味,椰影搖晃!

經典圖像:八仙台,我已經到此拜訪第三次,經過第六次了,我還是沒有去踏訪仙人的蹤跡,

4月天不是下雨就是海青天也藍,好熱好熱!大家只想躲在涼亭中吹著徐徐海風,以八仙台為背景

照張相到此一遊罷了!

成功鎮海港中午的魚拍賣會場:青色的鶯歌魚,青的好假的色澤,它可是如假包換的新鮮不染色的魚

差一點衝動就買下漂亮的魚,老闆娘亂喊價,我也不知道真假價格就做罷!

(隔天老爺子比我更兇猛:買了一條9斤重的黃鰭鮪魚,馬上宅配回新竹,

還好我擋掉一條長約1公尺半的鬼頭刀,嚇出一身冷汗)

艷麗的熱帶魚

東河橋下的筏竹筏逛巨石群,還不錯玩!

初次掌筏,真的是不知所措,原地轉了好幾圈才得以解危,

巨石群的前方就是獼猴出沒的地方,所以兩岸也可看見猴子不時穿梭其中

雖然穿上救生衣但穿梭石群中,不小心前轉後碰人就掉到水中,

這次小玉就很優雅的掉入水中,我們是嚇的不知所措,她是優雅的等待救援,

她說水看起來很淺,其實踩不著地,找不著施力點!

巨石群中的一線天

花蓮最南端玉里鎮的安通溫泉,這裡是硫磺溫泉,臭臭的硫磺味

此加賀屋應該是非日本或北投的加賀屋吧!只是一樣的日式建築,絡繹的溫泉客,

生意真的比我們住(後面那一棟新的)溫泉飯店還要好!

早上還遇到一群鐵馬隊從加賀屋出發呢!

我們住的新完工的溫泉飯店,居高臨下,風景真的是很漂亮!

鳥瞰整個玉里鎮,後面雲海密佈的山頭就是南橫公路必經的山,

雲層還沒浮上時,我們在戶外一邊吃早餐一邊賞雲看到忘記照了!

可愛吧!穿梭玉里鎮的宅急便

玉里鎮生活美學館經常性的植物染蠟染的課程,張老師把美學運用到染布上,

不只是生活用品還是藝術品

一個小小的烏石鼻港,下午出航打漁的漁船!

老爺和夫人合影於花蓮玉里鎮山灣水月溫泉會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townmidny&aid=1253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