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2010/08/23 22:28:24瀏覽171714|回應3|推薦8

巨蟹男是一個很糟糕的品種,小弟本人就是。

巨蟹男太專情,會一整天想著他喜歡的人,如果一天能見到面,即使只有三分鐘,他就會非常開心,夜裡也恍若見到天際大放光明,那顆星辰就在自己身邊;如果見不到,就非常沮喪、失意、難過,彷彿失去了全世界,並會在意對方為什麼連三分鐘都不肯給。

因此巨蟹男非常地黏人,黏到令人討厭的程度,完全不管對方是不是很累、很忙,只要還在一小時內的車程,巨蟹男都想飛到喜歡的人身旁,即使只能待一下子;因此若沒有一下子,連三分鐘都沒有,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會在訂情時、情人節、情人生日、週年紀念日、各個百貨公司打廣告的節日,為心愛的人悄悄挑選禮物,即使花再多錢也不覺得可惜,只希望對方收到時,露出驚喜的表情,深深給他一個擁吻,就會相當滿足;如果不收,如果沒有擁吻,巨蟹男就會非常失望,難過地彷彿小孩子般,毫不掩藏自己的情緒,也不會偽裝表面的和諧。

所以巨蟹男非常地不識相,給情人壓力太大,讓人還要想回禮,或好像不擁吻這個小孩子都不行,令人非常討厭;如果不想跟巨蟹男渡過每一次的節日,不想交換禮物,甚至一個擁吻都不想給,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最誇張與不可理喻地,是吃醋的本領;在有情人的時候,他絕對不會單獨跟女生出去,即使是因公事,也一定選在公開場合,事情洽談完便飛快離去,因他心中只掛念著一個人。

因此有情人的巨蟹男絕不會再單獨跟其他女生去吃晚餐、宵夜、看電影、看夜景,更別提洗溫泉、上厚德路;這就是巨蟹男最令人討厭的地方,他絕對不希望、也不能理解情人除了公事外,單獨跟別的男生出去,即使只是唱歌、吃晚餐,他都會非常介意,非常難過,非常地生氣,其他的情況更不用提!甚至,情人在他面前不斷跟別的男生講手機、簡訊來回地傳,都會令他非常火、令他神經斷線。

所以巨蟹男太不給情人空間、佔有慾望太強,若女友晚上單獨出門,一定要追根究柢問清楚是跟誰出去,要去那裡,什麼時候回家,要不要全程陪同,要不要在那裡等候接人;若心愛的人不給跟,不願說,並反問:「為什麼不相信她?」那糟糕的巨蟹男絕對無法釋懷,會因此徹夜失眠。因此若喜歡跟異性朋友有單獨相處的空間,一定要保持好幾個男女間的純友誼,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最可笑地,是太在意情人,若心愛的人一句話、一個動作、一個眼神、一個對著其他男人的笑容,讓巨蟹男心裡受傷、而他又得不到答案時,他居然不會去跟情人大吵、不會去發飆、也不會做出對情人傷害的事;只是自己躲起來傷害自己,不論做什麼事,都是在傷害自己的事,最典型的就是躲進自己的巨殼,消失在人群中,所有親人、朋友都不要,希望世界就當做沒有這個人。也許情人明明沒有怎麼樣,也許有怎麼樣,但巨蟹男就是太在意,無法忽略她的一顰一笑、一言一容、一舉一動。

所以巨蟹男常常自己躲起來悶,如果心愛的人覺得無聊,完全問都不問,或在忙而無法理會,巨蟹男就會越藏越深、越傷越深,並認為他的想法果然是正確的,某一天就會自行決定慧劍斬情絲,並且因為太離不開,卻硬要離開時,只好轉化以絕情來斷情;因此一個原本動輒關心接送、無時動問的巨蟹男,竟會莫名自悶消失時,還只是因為對方沒有問一句「怎麼了」,就深深躲進巨殼,不願接受任何外界的訊息,真還令人討厭。因此,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最扯的是,是會在跟情人吵架時,而情人不願意讓他送時,他默默跟在情人後面,不論心愛的人是走路、搭車或開車,不論白天、黑夜,都要見她安全到家,才會自行離去;即使吵得再兇,也希望確定對方平安。因此很像無聊的跟蹤男子,都已經在吵架了,氣得不想看到他了,這討厭的巨蟹男還要跟在後面,還感覺像是被他監視,實在更令人更生氣。

所以巨蟹男不確定心愛的人平安,他絕不止息,不論天涯海角、不論任何時間,他都會堅持守護在心愛的人身邊,即使吵架也不例外;連生氣大吵都甩不開,都還要故作深情陪伴到家,這種無聊男人絕不可靠近,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還會不時傳簡訊問候,並希望立即得到心愛的人回應,若沒有回應,就會東想西想,擔心對方怎麼了,是發生什麼事,還是手機掉了、生病了、睡著了;如果決定撥通電話詢問,對方還是沒有回應、沒有接聽,那就糟糕,因為巨蟹男已經急得團團轉了,心愛的人究竟怎麼了,她在那裡?當終於得到回應,獲得對方解釋,他才會放下心中大石,很開心情人沒事;如果終究得不到回應、連一通訊息都沒有,或對方回應冷淡,不願解釋,他會無法理解,並在確定問不到答案後,又躲進自己的巨殼。

所以巨蟹男很煩,沒事傳一些遍佈情意的問候簡訊,希望情人知道,自己在見不到她時,時時想著她,思念宛如呼吸一般,心愛的人便如巨蟹男的生命。這種男人,壓力實在太大了,沒事還要回簡訊、回電話、回這回那,每天不時要回一個「我收到了」的簡訊,或一個笑臉的訊息,或回電「你今天過得怎麼樣」,實在非常辛苦!因此,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最不可理解的,是他為了心愛的人,往往會答應對方不可能的條件或要求,即使那不是他真心想要的,但他會為了看到對方笑容,為了讓情人開心,為了無可理喻的疼愛對方,而犧牲自己原本想法,一再妥協、一再讓步;有時對方說出天方夜譚,他也滿口答應,不顧現實情況,因他只為了讓情人幸福與開心。

所以巨蟹男不可理解又不切實際,純粹活在一心成為對方理想中的情人與男人,毫不皺眉,永不退縮,實在十分可笑;這種自以為活在神話世界的男人,碰到不會有什麼好事,只會在某天發現好像沒什麼可再要求的,感到極為無聊。因此,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巨蟹男是一個很糟糕的品種,多到好像還打不完,只能有空再提;但,結論還是拜託,如果沒有準備好,千萬別喜歡巨蟹男。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ndinsky&aid=434754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請問一下
2011/10/15 23:55
這有分A型B型AB型O型嗎
因為本身是B型
覺得有點點準.

磐石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建議
2010/09/01 19:16
 不如改成,巨蟹男千萬不要愛上人吧^_^
勸告24分之ㄧ比勸告2分之ㄧ(以上?)的人容易多了
 



袁亨(windinsky) 於 2010-09-06 03:50 回覆:
同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已婚A型巨蟹男,千萬別喜歡!
2010/08/31 08:23
金準!金準!!
我是已婚A型巨蟹男,婚後依然如此,千萬別喜歡!
袁亨(windinsky) 於 2010-09-06 03:49 回覆:
沒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