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妳的關係 也許不只關心~
2009/10/25 08:48:06瀏覽499|回應0|推薦9

你的不在意和微心酸 令人份外心疼

闊達在愛情中不是一件好現象 牽扯到某個平衡點更顯陌生

總想與妳隨性的開開玩笑 卻被之間的熟捻無形瓦解

當妳坐在我後座時 竟生出為妳付出一切的衝動

妳輕摟我的腰際時問我冷不冷 我真的溫暖到了

但。。。。這不是重點也不是問題癥結 

當我反問時 妳委婉拒絕 我卻沒堅持 這是我後悔的第一次

應該不顧一切把外套脫掉幫妳套上的

常常怕妳多想 我真的不想看到妳的網誌 為了他而哭泣

也不要老是告訴我 他的網誌常寫跟妳在一起多後悔

我不是不想聽 我不想看著妳哭著對我說 我卻不能越過朋友的界安慰妳

陪妳漫步在廣大的校園草皮 依稀回憶輕談過去的種種嬉戲

回家後 寂寞總會淹沒我的胸口 比情人節看著街上情侶散步更寂寞

我百分之百是一個寂寞的人

喝著同樣寂寞的咖啡 品嘗同樣寂寞的香味

想著妳的寂寞 也想著我的寂寞

逐步習慣寂寞 漸漸愛上寂寞

寂寞成了我獨身不帶走一片雲彩時的朋友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illiam630&aid=3435223